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8-06-25 13:24:20
不朽宝藏Ⅱ加入游戏 欧皇的你收获如何?
6月23日,2018年不朽宝藏Ⅱ加入游戏,全新的十件不朽饰品和珍贵的晶阶纹章等待玩家获得。

  千呼万唤始出来,6月23日,2018年不朽宝藏Ⅱ加入游戏,全新的十件不朽饰品和珍贵的晶阶纹章等待玩家获得。话不多说,来浏览一下全新加入游戏的不朽饰品,分享一下你的开箱收获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绝境战腕

  手臂物品,拥有自定义离子外壳特效和音效

  黑暗贤者获得了手臂部位不朽饰品:绝境战腕。这一饰品不仅有着出色的外观和特效,更拥有自定义离子外壳特效和音效。

  邪龙之袭

  尾部物品,拥有自定义幽冥剧毒特效和音效

  冥界亚龙的尾部不朽邪龙之袭给这一英雄带来了自定义幽冥剧毒特效和音效,结合之前的不朽头部饰品,冥界亚龙也可以更加华丽了。

  奇门之锋

  武器,拥有自定义剑刃风暴特效和音效

  主宰不朽武器奇门之锋特效精美,更有着自定义剑刃风暴特效和音效,在暴击和使用强击效果时,也将有独特的视觉效果。

  灼霜之熔

  左头物品,拥有自定义冰火交加特效和音效

  双头龙再获不朽饰品,左头部位的灼霜之熔与此前的灼霜之冰完美互补,还拥有自定义冰火交加特效和音效。

  完人之折

  头部物品,拥有自定义驱逐特效和音效

  全能骑士的头部物品完人之折为这一英雄带来了自定义驱逐特效和音效,饰品的视觉效果也与之前的不朽相当协调。

  魔王之忱

  手臂物品,拥有自定义吞噬特效

  末日使者得到了手臂部位不朽饰品魔王之忱,全新的自定义吞噬特效让这一英雄更加霸气。

  开启六件珍藏必定能获得以上六件饰品,除此之外,此次更新的不朽宝藏Ⅱ还有惊喜等待着大家:

  永续之诚

  武器,拥有自定义殊死一搏特效和音效

  稀有的不朽饰品,冥魂大帝全新武器永续之诚,装备后拥有自定义殊死一搏特效和音效,召唤出的骷髅兵将拥有全新模型。

  纯金绝境战腕

  纯金手臂物品,拥有自定义离子外壳特效和音效

  黑暗贤者的绝境战腕有非常稀有的纯金版本,纯金绝境战腕将有金色离子外壳特效和独特音效。

  纯金奇门之锋

  纯金武器,拥有自定义剑刃风暴特效和音效

  主宰的奇门之锋也有非常稀有的纯金版本加入游戏,纯金奇门之锋也有着独特的金色剑刃风暴特效和音效。

  星魄之势

  翅膀,拥有自定义神智之蚀特效和音效

  极其珍稀的殁境神蚀者翅膀部位不朽饰品星魄之势也在本宝藏中出现,装备后可获得自定义神智之蚀特效和音效,颇为炫酷。

  而在本宝藏中,仍有机会开出珍稀绝伦的晶阶纹章,尽显尊贵。

  此次更新的不朽饰品,视觉效果都相当出色,更有着辨识度极高的技能特效。玩家手中的英雄,这一次,又能以新的形象在遗迹间征战了。那么,你们又开出了什么呢?快来分享你们的开箱收获,让更多的人分享你们的欧气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