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翻车侠 来源:MAX+ 时间:2018-06-21 13:42:37
Serenity晋级TI8 中国区最后较量明日进行
6月20日,TI8中国区预选赛进入到四强淘汰赛阶段,FTD、iG、LFY、Serenity为了TI8正赛门票展开激战。

  6月20日,TI8中国区预选赛进入到四强淘汰赛阶段,FTD、iG、LFY、Serenity为了TI8正赛门票展开激战。在淘汰赛胜者组首轮,iG击败了FTD,Serenity击败LFY;在之后的胜者组决赛中Serenity和iG战满三局,最终Serenity率先取得了前往温哥华参加2018年国际邀请赛的机会。恭喜Team Serenity!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精彩比赛吧。

  极限逆转,iG双杀FTD进入胜者组决赛

  淘汰赛首场的对阵双方是小组第一的FTD和小组第四的iG。首局比赛,iG选出了龙骑士的剧毒术士的双核组合,不朽尸王和娜迦海妖这对辅助让iG的阵地战变得无懈可击。四平八稳的iG在进入中期后就一直保持着优势,以血肉之躯硬抗FTD双法核的输出,比赛进行到后期FTD再也无法撼动iG的肉核英雄,iG拿下首局。

  第二局FTD依靠无解肥圣堂刺客打出了前期优势,iG的噬魂鬼和风暴之灵的双核在前期处理不了圣堂刺客,后期处理不了幻影长矛手。就在iG被破两路形势岌岌可危的时刻,iG连续多次抓住FTD的致命失误实现大翻盘。iG晋级胜者组决赛,FTD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

  三核称雄,TS力斩LFY挺进胜者组决赛

  淘汰赛首轮第二场比赛,对阵双方是小组第二的Serenity和小组第三的LFY。首局比赛Serenity选出了米拉娜、虚空假面和风暴之灵的三核阵容,靠着这套极具战队特色的阵容,Serenity一路压制LFY的平稳阵容拿下首局。

  第二局Serenity以莉娜和宙斯代替了风暴之灵和米拉娜,一样的三核阵容,只是这一次Serenity没有取得前期优势。随着三核逐渐成型,Serenity又开始了熟练的团战拉扯,靠着这手看家本领,Serenity不断蚕食LFY拿下比赛。Serenity晋级胜者组决赛。

  鏖战三场,中国新军杀入国际邀请赛

  首局比赛Serenity又点出了嗜血狂魔、风暴之灵和痛苦女王的三核阵容,在其他队伍身上屡试不爽的打法遇到以稳健著称的iG时失去了魔力,满身肉装的龙骑士成了Serenity永远无法处理的噩梦,iG只用平推就拿下了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Serenity用拉席克、莉娜、水人这三核在线上就打爆了iG的中期阵容,这一次轮到iG的剧毒术士、不朽尸王体系失效,Serenity还了iG一个碾压局。

  决胜局Serenity五手帕格纳成了神来之笔,依然是一个三核心阵容。前期发育良好的帕格纳一人就让iG的露娜和拉席克痛不欲生,Serenity在局部战场始终占据优势,最后发育良好的死亡先知、变体精灵+帕格纳带队击溃iG。Serenity成为了中国区预选赛出线的第一支战队。

  TI8中国区预选赛淘汰赛首日的比赛已然结束,21日还将决定第二个出线名额的归属。败者组第一轮FTD和LFY的比赛将首先在12:00开始,随后他们的胜者将与iG竞争中国区最后一个TI名额。谁能成为第六支代表中国区参加TI8的队伍,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