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中文wiki 来源:微博 时间:2018-06-19 14:08:24
冷知识小科普:关于大药打断机制的传说
冷知识小科普,那些关于大药打断机制的传说 。

  即使现在已是8102年,但你仍有可能在各大社区的一些帖子中看到类似如下的冷知识/小技巧/细节:

  1级屠夫烧/血魔大/剑圣F/火猫火盾/小鱼C(等DoT)可以吃大药/磕小蓝/喝瓶子(等)。

  实际上,这种说法早已过时,以目前7.17版本的现实情况来看可以说是错误的。

  图1至图4分别是1级烈火罩、剑刃风暴、腐烂、割裂下使用治疗药膏的情况,可以看到不出意外所有的情况大药都被打断了。

  7.00版本以前,一些低数值的持续伤害确实是不会打断大药的,在那些版本里,只要单次伤害低于20就不会打断大药。但是,7.00版本中对所有恢复品都进行了修改(如下图),任何伤害减免后大于0的伤害都会打断大药,所以现在无法在受到上述DoT伤害时吃大药而不被打断。

  所以,科普也是要考虑到历史的进程啊。

  那么现在还有没有不打断大药的伤害呢?答案是有的。任何具有生命移除标记的非斩杀伤害都不会打断大药,典型例子是静电场、折射、毒刺和毒球等,如图6/7/8。

  这些具有生命移除标记的伤害同样不会打断跳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