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几页君 来源:VPGAME 时间:2018-06-19 13:47:39
Navi老司机致歉粉丝 Lil长文称对不起队友
继EHOME就无缘TI8向粉丝致歉后,邪教Navi也在止步海选赛后表示歉意。

  曾经的TI1冠亚军在海选赛中并未杀出来,在预选赛之前就断了征途。继EHOME就无缘TI8向粉丝致歉后,邪教Navi也在止步海选赛后表示歉意。

  Navi的当家明星选手老将Dendi在推特上表示:对不起了,粉丝们。不得不说,以Dendi如今的状态实在不再适合满是年轻选手的职业赛场,或许转型幕后司职教练等位置更加适合这一位广大DOTA玩家心目中最为喜爱的乌克兰老司机。

  同时,从VP转会至Navi而后又四号位转五号位的Lil在INS上书写长文致歉。

  内容大致意思为:

  我曾经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在Major的舞台上举起了奖杯,但现在我却因为没有获得公开赛晋级的资格从而错过了一年中最重要的TI8。我想先向我的粉丝致歉,这些人一直和我在一起,陪我度过并重温着我所有的成功与失败。我知道你们在。而在队服球衣前,Navi不仅仅只是四个字母的组合,我想向我的前任队友和现在的队友道歉,对他们来说,他们已经尽力一切努力让队伍更好,对不起伙计们。我对这一切都感到很难过,当这么多人真诚地相信我的时候,我却无法再带来希望,这是令人难堪的。最终,每个人都得到他们应得的。我不能说这事儿已经结束了,但不管怎么样这是我应得的。(唉

  在Navi无缘TI之后,按照去年无缘TI后进行大幅度人员调整的惯例,今年的转会期估计也将会有大动作。毕竟Navi是无数人心中的情怀所在,希望在此后做出改变能使得队伍越来越好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