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梦到内岸 来源:vpgame 时间:2018-06-15 13:19:12
活动地图幽穴风云来袭 开放话筒暂未修
TI8活动地图幽穴风云加入游戏,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各种目标获取勇士积分(大逃杀模式,3人一个小组)。

  今日有一个169.1MB的更新:

  更新日志翻译:

  修复最近一个发出移动指令有时候会错误选中单位的问题(NO?)

  其他更新:

  1.TI8活动地图幽穴风云加入游戏,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各种目标获取勇士积分(大逃杀模式,3人一个小组)

  2.多了几个针对幽穴风云的成就(图二,包括找到抓鸡宝藏,得到大型奶酪,击杀敌人数量和队伍活到最后几个成就)

  3.添加了几个幽穴风云可以获得的聊天表情(获胜1次,获胜5次和获胜10次3种聊天表情,图三,看上去是肉山宝宝在吃奶酪)

  4.开放式话筒问题还没修复

  5.今天更新以后,好像也有匹配不到人或者开始游戏按键消失的问题,得等V社修复了

  针对第5点:

  刀友如果碰到#DOTA2#开始游戏按键没掉的问题,可以试看看打开控制台,然后输入指令force_leave_game_button 1。

  之后看看是否可以重新看到开始游戏按键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