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eggs 来源:DotaBuff 时间:2018-06-14 14:28:01
DOTA2 Supermajor热门英雄!风行者的回归
Valve在6.86开始一直在对其进行加强,我们也在超级Major的主舞台上看到了成效。

  自从对束缚击进行削弱之后(弹道可以躲避且束缚角度减少),风行者就在版本中失去了立足之地。不过Valve在6.86开始一直在对其进行加强,我们也在超级Major的主舞台上看到了成效。

  风行者的出场率在过去两个版本中提高了3%,达到了目前的23%。在超级Major的比赛中,风行者的定位也非常灵活,既可以当三号位也可以做辅助。风行者共出场了14次,胜率为64%。在Mineski对阵PSG.LGD的比赛中风行甚至得到了第一轮Ban/Pick的地位。大巴黎在第二局放出了风行者,Mineski则抓住机会赢下了这一局。

  风行者在本赛季规模最大的巡回赛中的出色表现也给路人局带来了相应的影响。在过去的一周,我们的数据显示,风行者是超凡入圣/冠绝一世段位中出场率最高的英雄(32%),也是万古流芳段位中出场率第二的英雄(30%)。作为比较,帕吉在7.16版本的出场率为40%排名第一,狙击手以24%的出场率排在第二。

  加强史

  风行者最近的一次改动是在7.14,也是从那时起风行者的出场率开始上升。7.14版本修复了有关集中火力的一系列Bug并进行了加强,使其在移动时也能攻击目标。不过由于攻击无法停止,你可以用刃甲来进行针对,或者利用吹风来躲避一段时间。

  7.14版本还对MKB和漩涡进行了加强。虽然漩涡不再增加攻速减弱了风行的Farm能力,但触发攻击特效时的伤害相应地得到了增加。风行者的Farm能力非常一般——强力击耗魔太高而且无法有效清理一波兵——所以漩涡对风行Farm能力的增加几乎可以忽略。漩涡改动最终加强的是集中火力,因为大招可以不计攻速。

  MKB对风行的影响也差不多。损失的攻速用特效的伤害来弥补。而且7.07的改动(100%必中改为75%)对风行来说也是一大利好。

  风行者在本次超级Major上的发挥均体现了自6.88版本以来对其的加强。风步的耗魔从100降低到50,冷却从15降低到12,移速加成从50%增加到60%,对敌方单位的减速由8%/16%/24%/32%调整到15%/20%/25%/30%。

  这样一来该技能在一级的时候就非常厉害,即便是作为辅助也有很强的线上能力。她的攻击距离和转身速率在所有英雄当中都很突出,而且她的攻击弹道也是最好的几个之一。这些特性奠定了她成优秀为中单或劣单的基础。而现在50耗魔的风步可以让她在一级的时候轻易地骚扰敌人。

  当然风行者不是没有克星。风步可驱散的特性让神谕者这样的英雄自然成为了针对的人选。此外其他一些辅助比如术士、干扰者、VS和天怒都可以和风行对线。VGJ在对阵TFT时选出的风行/孽主双人路完全打爆了对面的小娜迦/露娜

  而真正让她成为热门辅助的是她的实用性。束缚击是一个强力眩晕,10级天赋(+1.75魔法回复)和15级天赋(+100强力击伤害)都改善了风行的Farm能力。由于风行既可以当核心也可以当辅助,所以敌方需要决定到底花多少资源来对其进行针对。

  风行者已经慢慢看到登上主流舞台的曙光。对职业选手来说,他们需要在BP时考虑这枚棋子;而对路人,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疯狂手风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