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G电竞俱乐部 来源:优酷 时间:2018-06-05 13:20:00
电竞群英传第7期:瑞士鲁迅国外奋斗史
VGJ.Storm一号位选手Resolut1on作客VG电子竞技俱乐部,带你了解“瑞士鲁迅”不一样的成长故事。

  VGJ.Storm一号位选手Resolut1on作客VG电子竞技俱乐部,带你了解“瑞士鲁迅”不一样的成长故事。

  在Dota2的游戏世界里,他可能不是一个天才,但他肯定是最努力的那一个,为了梦想,他在艰苦的环境下为之拼搏,渐渐从混沌中看到光明。苍天没有给他什么独得之厚,他前进的每一步,都付出了通宵达旦的操作练习和霜晨雨夜的艰苦钻研。“勤练带来力量”,这句话用来形容Resolut1on再好不过。

  尽管近两年来他辗转流离,但对于电竞,他始终怀着一颗热忱之心。能认识Dota2,并让它成为自己的职业真是太好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