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小张 来源:大电竞 时间:2018-05-24 13:58:35
ESL ONE伯明翰C组首轮:Newbee LFY 落败
北京时间5月23日,ESL ONE伯明翰Major小组赛C组首轮,这轮比赛中两支中国战队LFY跟Newbee纷纷落败。

  北京时间5月23日,ESL ONE伯明翰Major小组赛C组首轮,这轮比赛中两支中国战队LFY跟Newbee纷纷落败,这种局面下势必会有一支中国战队在ESL ONE首日出局。

  LFY拿出一套看起来相对扎实的团战阵容,Mineski给三冰拿出绝活石鳞剑士并拿出大核敌法。前中期双方处于均势,不过Mushi的敌法发育时LFY无法阻止的。之后LFY正是受限于他们阵容他过于偏团战,缺乏小节奏点,被Mineski一直牵着鼻子走。等待Mushi敌法装备成型,团战切入为所欲为,还有毒狗一手救人。47分钟LFY错过了最佳秒敌法的机会,不敌Mineski掉入败者组。

  另一场Newbee对阵OpTic,Newbee吸收LGD战术化为己用,点出小娜迦双头团战体系。OpTic用龙骑加露娜双核应战。开局OpTic下路打得很凶DP连续被干。中期Newbee虽说通过带线发育了一段时间,但缺乏小节奏局面还是在OpTic掌握之中。Newbee将全村希望寄托在辉耀火猫的带线上,但OpTic扎实的正面平推能力让Newbee希望破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