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arKdeZ 来源:max 时间:2018-05-24 13:15:49
NaVi专访:Lil转五号位 是因为他想打五
Na'Vi的新人Fedor“Velheor”Rusikhin接受了Cybersport.ru的采访。

  Na'Vi的新人Fedor“Velheor”Rusikhin接受了Cybersport.ru的采访,他在采访中提到了加入乌克兰队的原因,他与Lil的位置互换,并透露很多天才选手因为交流问题找不到队伍。

  Q:实际上,你从2016年开始就出现在公众视野里,这可是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为什么你会成为一名职业电竞选手?是有特别的原因么?

  A:因为我在2016年的俄罗斯杯上拿到了第二名。我当时输给了VANSKOR和RodjER领衔的队伍。我记不清还有谁了。那时我意识到,我有足够的技巧、精力和动力去成为一名(职业)选手。

  Q:2018年,你在5月底转会Na'Vi之前还在SFT e-sports俱乐部。你觉得自己已经上了一个层次么?或者说你会在Na'Vi之后去一个和SFT同样水平的队伍么?

  A:我不觉得我会回去。

  Q:为什么不呢?

  A: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

  Q:你去年冬天就去Na'Vi参加过选拔。这次你是重新参加了选拔,还是直接签下了?

  A:我重新参加了选拔。

  Q:你知道他们为什么选你么?当时谁和你竞争?

  A:我不知道任何竞争对手。为什么是我?我不知道,也许我更健谈,也许我某些地方打得更好。

  Q:今年3月,你在MDL长沙Major的预选赛中击败了Na'Vi。在这种鱼龙混杂的比赛中,如此胜利相当有说服力。难道只是侥幸?

  A:感觉如果我们当时打10场BO3,我们最多赢两场。某种程度上讲,这只是个巧合。Na'Vi刚从雅加达回来,时差很混乱;他们感觉不是很舒服。这就能解释结果了。

  Q:在本赛季的独联体区预选赛中,各种新兴队伍让老牌队伍们好好着了一道。Na'Vi感觉到了,Team Empire和Team Spirit也感觉到了。在这些队伍里有哪些选手需要关注么?

  A:实际上很多选手潜力都很大。他们操作很犀利,但是很大一部分不擅长交流。没有队伍想签下一个不会说话,要拼了老命才能教会的选手。对于一个队伍来说,只会拍键盘的选手是不够的。我们都学会了这一点。你同样需要交流。

  Q:你这样一走,之前的队友会不会很难受?

  A:他们比我先走的,去了Gambit Esports。

  Q:为啥你没去?他们不带你?

  A:我没被邀请。

  Q:你觉得Na'Vi和LeBronDota的问题出在哪?

  A:我觉得他们的管理层,或者其他选手会是更好的提问对象。

  Q:现在你加入了Na'Vi,有没有觉得责任更重了一分?或者你只是想保持自己的节奏,变强什么的?

  A:我想我还是会打自己的节奏。的确存在一些外界压力,不过也就那样。

  Q:在Na'Vi官网对你的采访中,你提到你在努力多说话,并说出自己的想法。你想成为队长么?

  A:我不想。

  Q:你现在在Na'Vi打4,之前这是Lil的位置。为什么你这么分配位置?

  A:我也会打5,4和5对我来说区别不是很大,在过去三年里我一直在打这两个位置。Lil决定换到5号位,因为他想打5。

  Velheor在5月14日加入了Na'Vi,取代了LeBronDota,并和Lil交换了位置。Velheor将会担任队伍的四号位。Na'Vi已经退出了ESL One伯明翰站,但是他们将会在中国Dota2 SuperMajor上亮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