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8-05-23 13:24:12
DOTA2城市赛古都南京落幕 周末魔都再战
本周六,比赛将在上海网鱼网咖同济店打响,魔都上演DOTA2对决,黄浦江畔现城市英雄。

  DOTA2城市挑战赛继续在全国为DOTA2玩家带来身边的电竞体验,上周末,赛事移师六朝古都南京,在石头城见证了当地玩家的精彩对决。

  南京一直以来都有着浓厚的DOTA2氛围,多位知名大神都从这里走出。而在DOTA2城市挑战赛当天,南京当地大批DOTA2玩家纷纷赶到现场,南京站的比赛,成了当地玩家的一次盛大聚会。

  在一番激烈交锋后,winning和ChuiNiuBi两支战队杀入了最后的决赛。首局比赛,winning选择了一套以噬魂鬼、莉娜和蝙蝠骑士为核心的阵容,辅以暗夜魔王和萨尔,机动性和GANK能力极强。而ChuiNiuBi则选择了沙王、美杜莎和恐怖利刃的团战阵容,末日使者和暗影恶魔也体现了这一思路。但在对线期,莉娜在与美杜莎的对线中占得上风,蝙蝠骑士和暗夜魔王的双劣也完全压制了末日使者和沙王,占得主动的winning频频发起攻势,迅速结束第一局。

  第二局的ChuiNiuBi绝境中选择了影魔和发条技师的组合,幻影刺客也与winning的巨魔战将针锋相对。前期,ChuiNiuBi的幻影刺客发挥出色,为队伍争得主动,但winning的痛苦女王仍在与影魔的对线中取得优势,频频带动队伍节奏。局势渐渐向winning倾斜,在winning取得一波团战胜利后,巨魔战将不朽之守护加身,就此奠定胜势,winning最终2比0击败ChuiNiuBi,赢得了南京站的冠军。

  DOTA2城市挑战赛的脚步仍未停歇,本周六,比赛将在上海网鱼网咖同济店打响,魔都上演DOTA2对决,黄浦江畔现城市英雄。谁将代表城市,出征全国总决赛?欢迎所有玩家,前往现场参与,为家乡而战。

  DOTA2城市挑战赛,开启你的城市传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