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U9楚韵 来源:U9 时间:2018-05-22 13:26:36
TeamSpirit将替补NaVi 参加伯明翰Major
ESL ONE官方宣布,将由来自CIS赛区的Spirit代替参加此次伯明翰Major。

  由于人员调整及签证相关原因,NaVi战队在上周宣布放弃英国伯明翰Major,不过到底哪只队伍顶替NaVi却一直悬而未决。就在刚才,ESL ONE官方宣布,将由来自CIS赛区的Spirit代替参加此次伯明翰Major。

  TeamSpirit也是独联体赛区的老队伍之一了,相信经常看比赛的Dotaer们不会陌生,目前Spirit的阵容中就有大家所熟知的伊利丹等选手。在伯明翰Major的预选赛中,TeamSpirit获得了并列第三的成绩,至于为何没有将参赛资格顺延到预选赛亚军帝国战队,可能也是由于签证相关的问题。

  伯明翰Major为本赛季倒数第二个赛事,共有十二支队伍争夺冠军,其中有三支中国队分别为VG、Newbee、LFY。目前确定被Ti8直邀的已经有四支战队,这场比赛将是Fnaitc和Optic两支队伍获得积分的最后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