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8-05-04 13:13:33
DOTA2高校联赛城市海选赛收官 16强集结
DOTA2全国高校联赛邀你见证校园传奇的诞生!青春无憾,一战成名!

  DOTA2全国高校联赛城市海选赛收官战于五一假期在杭州和合肥打响,作为晋级全国十六强的最后机会,两地的比赛都吸引了来自其他城市的多支队伍远征,各地玩家以DOTA2会友,比赛之余,也收获了友谊。而在两站比赛结束后,十六支晋级队伍已经产生,他们将在本周日展开对决,决出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四支战队。

  【对阵确定 晋级赛本周末开战】

  经由嘉宾抽签,城市对阵已经产生。本周日(5月6日)将举行全国十六进四争夺战,相应城市赛区的晋级战队将根据对阵关系在线下展开厮杀,决出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四强名额。当代表着各自赛区参赛战队最高水平的十六支队伍强强碰撞,谁将推开总决赛的大门?

  而在四强决出后,DOTA2全国高校联赛2018春季赛总决赛将在武汉光谷举行,校园DOTA2的传奇由我们见证。高达十万元的奖学金,将会被哪支战队收入囊中?届时,欢迎玩家前往现场观赛,我们共同期待冠军的产生。

  【五一远征 最后冲刺显决心】

  五一期间,西子湖畔聚集了众多高校电竞爱好者,比赛场面十分火爆,经过几轮精彩的对决,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代表队披荆斩棘顺利晋级全国晋级赛。现场还出现了其他城市远道而来的DOTA2玩家,在五一假期,既是参赛,更是游览,与队友为伴,以电竞会友。

  合肥站的比赛吸引了众多高校DOTA2爱好者,比赛竞争十分激烈,大家都拼尽全力争夺着每一场战斗的胜利。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决出了最终的名次,远道而来的武汉大学代表队这一次没有让机会溜走,以全胜的战绩成功脱颖而出,夺得冠军,晋级全国十六强。

  究竟谁能从十六强突围而出,进入最后的四强?又是谁能成为最后的赢家,夺得冠军荣耀?DOTA2全国高校联赛邀你见证校园传奇的诞生!青春无憾,一战成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