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小张 来源:大电竞 时间:2018-05-03 13:03:52
震中杯小组赛A组:COL妖路阵容遭LGD堵泉
北京时间5月2日,震中杯XL小组赛A组LGD对阵COL。

  北京时间5月2日,震中杯XL小组赛A组LGD对阵COL。由于比赛已经无关出线,两队打得相对放松。人头大战最后以LGD 2-0轻取COL收场。

  首局COL拿出目前0胜率炸弹人配合屠夫钩过来炸娱乐组合,LGD随机应变May皇操刀中单拉比克。开局成为了炸弹人自杀秀,一上来埋雷埋的忘我走到塔下后爆破自杀,随后线上砰砰的炸玩的不亦乐乎。除了炸弹人外,COL其他人还算是在尽力比赛,跟LGD打得有来有回。20分钟LGD控盾,带盾上高上演一幕堵泉。被破路炸弹人不断埋雷拖缓进攻节奏,最后还是被Maybe拉比克偷到虚空大招罩住三人,配合天怒A杖大招清场,拿下比赛。

  第二局COL再度拿出屠夫搭配骨法跟蜘蛛一套推进阵容,LGD也还是继续三号位黑鸟战术。开局COL上路刚三碰上尸王并不占优势,随后他们便改变战术,骨法带队抓着查理斯黑鸟就就是一顿锤。May皇见自己兄弟被欺负自然不能忍,所到之处必有人头爆发,让查理斯抽空补下发育。由于双方打得都比较放松,团战中最大的看点便是小僵尸vs小蜘蛛。

  22分钟COL急中生智偷掉肉山,带盾后COL吹响反击号角,连续小规模团战打退LGD。激情互怼后迎来二代肉山刷新,盾奶被LGD拿下,最终LGD稍微注意下团战站位,正面碾压COL结束这场“闹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