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楚韵 来源:U9 时间:2018-04-28 12:45:59
受不了了!Sumail推特抱怨V社更新太频繁
V社突然更新了7.14版本,这次更新的改动比较大,涉及很多英雄和装备,而且距离上次更新时间并不久。

  EG战队的Sumail以前曾多次在推特上表达自己的看法,在昨天,V社突然更新了7.14版本,这次更新的改动比较大,涉及很多英雄和装备,而且距离上次更新时间并不久。今天晚上的震中杯将使用7.14版本,这次新版本比较重要的改动是将炸弹人加入了CW模式,以及取消了首波小兵的仇恨。

  Sumail直接在推特上抱怨称搞不懂冰蛙和V社为什么要两周就更新,而且变动这么多,这太荒唐了。选手适应新版本是需要时间的,简直是把选手做宝搞。并且还讽刺了度假社真是闲的没事干。

  Sumail的队友Cr1t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抱怨称“求求你把小精灵的球改回去吧”,还说新版本的小精灵玩起来真是索然无味,他完全无法理解这个改动,V社只是为了降低那些需要高操作技巧的辅助英雄的难度。

  新版的小精灵被大改,羁绊不再具有减速效果,而幽魂球的移动也变成了两个固定的位置,不像以前一样可以调整。

  大家对于这次7.14版本的改动如何看呢?是否觉得游戏的更新过于频繁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