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aota 来源:178 时间:2018-04-28 12:18:30
新的风暴:长文大王EE暗指V社泄更新内容
昨天dota2迎来了新的7.14版本更新,炸弹人进入队长模式,小精灵等英雄得到史诗级加强。

  昨天dota2迎来了新的7.14版本更新,炸弹人进入队长模式,小精灵等英雄得到史诗级加强。然而在版本刚刚更新不久,我们的老熟人、说话口无遮拦的EEsama在推特上爆料:有一些队伍能够提前了解版本更新的内容,然而还有一些队伍却不能得到这些消息,这让我很不高兴。

  而在EE刚刚在推特上泄愤后不久,Optic中单CCnC又来了一个爆料,在一定程度上证实了EE的说法:他们战队已经知道炸弹人会在7.14版本更新中重新回归队长模式,更是有坊间传言,Zai最近有在练炸弹人。

  考虑到震中杯Major即将打响,EE的这一番爆料确实令人惊讶。考虑到之前V社有过邀请退役选手对版本更新提供建议,我们猜测这一次应该也是V社向这些退役选手寻求意见,但是有人违反了保密协议,把版本更新的内容提前泄露了出来。

  无论如何,希望各站队不要受这些因素影响,积极面对任何一场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