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PunkZhang|MAX+ 时间:2018-04-20 13:57:42
OpTic.33采访:VG.J的每个位置都很强
在OpTic战队取得SLi国际邀请赛第5赛季冠军后,战队的劣单选手33接受了GameInside.ua的采访。

  在OpTic战队取得SLi国际邀请赛第5赛季冠军后,战队的劣单选手33接受了GameInside.ua的采访,聊了聊战队就此次比赛做的准备工作,比赛中为何选出育母蜘蛛,以及他们在职业巡回赛积分榜上进入前八的机会。以下为访谈内容:

  Q:恭喜夺冠,对于你们和VGJ.T的比赛你有何看法?为何对手会连续让你们两次选出育母蜘蛛?

  A:首先我要指出,VGJ.T真的是支强队,他们每个位置上的选手都很强,特别是他们的劣单。在执行方面,Yang是中国最好的劣单选手之一。

  关于比赛的话,很难讲。大家都知道我们玩蜘蛛,跟我们打时,他们几乎总是会ban掉。一旦发现没人ban,我们就会觉得他们计划好了,有针对手段。当时他们选了卡尔,这是打蜘蛛的最坏人选,而且还是在淘汰赛的席位之战中。

  Q:他们当时要怎样才能赢下那场比赛呢?

  A:选出卡尔之后吗?没办法了。一切都结束了。

  Q:小组赛阶段,你们对阵Kinguin的第二局输给了他们。哪里出了问题?

  A:我觉得我们只是没打好,特别是我自己。我的出装时机比预想的慢了太多,而且我在参团方面也做得很差。BP和其他细节当然也发挥了作用,但我认为最终还是我的原因白送了那场比赛。

  Q:对于一线队与OpTic来说你仍是名新人。你是否觉得有压力或者不适应?

  A:没有,从未如此。我不觉得我是战队新人,我自己已经习惯了。所以我现在只是从游戏中图个乐儿。

  Q:从你的角度描述下队友。

  A:这问题好难。众所周知,zai通常很淡定,他在游戏里也一样。Pajkatt和ppd与zai相比更加情绪化。他们赛后会生气,有时在比赛进行中也这样。不过人人都有这种情况,这并不算特别。我也经常发怒。

  CCnC经常透着冷静,但是有时在比赛中也会被冲昏头脑。你知道,当你带着压力打时,就会说出“这个也别想跑!”等一些诸如此类的话。但总的来说,他是个好人。

  Q:说说你和zai。他原来是三号位,你原来是四号位,现在你俩等于调了个位置。你觉得这是否会增进你们的交流,比如小技巧互换什么的。

  A:如果我玩的一个英雄他更有经验,有时我会询问他的建议。我甚至只问一些与游戏相关的问题,因为他的直接经验更为丰富。

  Q:你是在问他关于育母蜘蛛的事吗?早在2015年,zai就用蜘蛛各种碾压了。

  A:不是……当我刚加入OpTic战队打四号位的时候,我们最后选出育母蜘蛛也是我来玩。对我来说,这是个舒服的英雄。

  Q:你对Vega战队的表现感到惊讶吗?

  A:老实说是的,因为我觉得Fnatic战队更强些。但是我对这一结果也不是太惊讶,Slayer和Palantimos都是非常强的选手。

  Q:你是否有这种感觉,OpTic在这次比赛上比其他所有参赛战队都强?

  A:这个问题很难去讨论。成绩说明了一切,但我要说的是,当我们打到淘汰赛,我意识到我们拥有夺冠的每一次机会。但我真的不喜欢讨论“最强战队”这个话题。

  Q:鉴于这只是一个Minor,对于此次比赛你们是如何准备的?

  A:我不敢说我们的准备工作有何特别之处。我们刚打完亚洲邀请赛回去,所以自然而然进行了很多比赛。zai,ppd和CCnC马上就来了基辅,而我是在一两天之后才回去的,我在这段时间甚至没打Dota。我是在比赛开始前一天到的这里,然后我们开始游戏,讨论我们的BP和对手。

  Q:如何评价你们的TI8直邀机会?

  A:我想说,渺茫。剩下的比赛已经不多了。如果我们年初就聚齐了这个阵容,那我们已经是积分榜前八了,我基本可以肯定。但事实上,如果我们没有足够的运气来赢得一个Major冠军,那我们将不得不参加预选赛了。我们只剩两个Major了,ESL One伯明翰站和超级Major,而我们首先需要取得资格。我们都不指望有奇迹发生,我们的机会很渺茫。

  Q:跟我们聊聊你的个人训练。你是如何达到现有操作水平的?你对年轻的选手有何建议吗?

  A:就是打游戏啊,没有什么神奇的地方,就是多打。我自己每天都会打五到十场路人局,但是想要有点成就的话最少要打十场路人。给自己设定目标,你想做什么,然后试着去看录像分析录像。我还建议你观战跟自己打同样位置的其他高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