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8-04-02 12:54:09
七队加赛十一场 亚洲邀请赛第四日回顾
北京时间4月1日,DOTA2亚洲邀请赛进行到小组赛最后一天,战队为了最终的排名全力一战,更因多队同分,上演多场加赛,令玩家大饱眼福。

  北京时间4月1日,DOTA2亚洲邀请赛进行到小组赛最后一天,战队为了最终的排名全力一战,更因多队同分,上演多场加赛,令玩家大饱眼福。让

  【A组七队加赛 B组VP不败】

  A组:TNC与VG前期局势相当,但中期蝙蝠骑士几次果断先手,狙击手稳健输出,VG没能顶住压力,输掉比赛。B组:Mineski的阵容在团战中非常克制EG,他们在中期发力,最终赢下EG。

  A组:LGD与OG相遇,在前期优势的情况下,中后期却无法处理幻影长矛手,被OG逆转。B组:iG则在小小的带领下压制了VGJ.T的节奏,Sylar独木难支输掉比赛。

  A组:KG虽然已经确定被淘汰,却没有任何垂头丧气,在第三轮打出血性激战OpTic并拿下比赛,昂首告别本届DAC。B组:Effect则在前期打开节奏,中期一波带盾直接带走paiN。

  第四轮上演两场焦点之战,A组:Liquid选出中单拉比克在前期完全压制Newbee,更在中期破掉Newbee高地,然而Newbee没有放弃,核心成型后正面逐渐占据优势,更在最后一波强拆成功,击败Liquid。B组:Secret则与VP酣战70分钟,最终未能终结VP的不败神话,VP全胜结束小组赛征程。

  在四轮比赛后,B组出线名额确定,VP、Mineski直接晋级,Effect和paiN被淘汰,其他四支战队进入突围赛。

  而A组则出现了1-5名同分,6-7名同分的情况。按照同分加赛原则,7支战队进行了11场加赛。在加赛中,VG状态良好,轻取OG进入突围赛,OG则告别本届DAC。其他几队的比赛中,TNC无解剃刀击败OpTic,LGD虚空假面+干扰者团战体系带走Liquid,Newbee齐天大圣不敌TNC恐怖利刃,Liquid德鲁伊体系再遭TNC痛击,OpTic龙骑士经济领跑全场阻击Newbee,之后LGD再度赢下与Newbee的中国内战,OpTic则用石鳞剑士扼杀了Liquid。Newbee再度遭遇Liquid,被卓尔游侠推进体系推平,LGD则凭借阿哈利姆神杖在手的光之守卫赢下OpTic。两支四胜的队伍恰巧在最后一轮相遇,TNC圣堂刺客节奏完美击败LGD小组第一出线。

  两个小组晋级情况如下:

  A组 TNC和LGD直接晋级,OpTic、Liquid、VG和Newbee需要进入突围赛。B组VP和Mineski直接晋级,EG、Secret、Ig和VGJ.T晋级突围赛。突围赛(BO3)将在4月3日进行,欢迎玩家届时前往东方体育中心,观看比赛。

  这是我们的上海,我们的DOTA2,我们的DAC。

  【关于DOTA2亚洲邀请赛】

  第三届DOTA2亚洲邀请赛云集国内外十六支最顶尖队伍,为一百万美元的高额奖金、1500晋级积分在上海展开豪门决战。完美世界将与Valve以及全球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全球玩家带来一场高质量的电竞盛宴,力求提供最好的观战体验和专业的比赛环境, 以最高质量的比赛,打造职业比赛的新标杆,坚持为中国玩家和选手们打造国内最好的电竞比赛依然是完美世界致力的目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