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8-04-02 12:51:39
亚洲邀请赛小组赛第三日 战队最后冲刺
北京时间3月31日,DOTA2亚洲邀请赛小组赛进入到第三天,各队出线形势逐渐明朗,同时,也在为了晋级资格努力。

  北京时间3月31日,DOTA2亚洲邀请赛小组赛进入到第三天,各队出线形势逐渐明朗,同时,也在为了晋级资格努力。让我们回顾一下比赛战况。

  【石鳞剑士首登职业大赛】

  首轮比赛,两支中国战队VG和KG狭路相逢。随着VG的风暴之灵一波奥术符打出爆炸伤害,由此局面倒向VG,VG拿下本轮对决。EG在与Effect的比赛中早早取得经济优势,却始终不能转化为胜势,在露娜装备完全成型后,才拿下比赛。

  LGD在与OpTic的比赛中选出敌法师,但面对着OpTic的线优推进阵容,没有获得发育空间,LGD无力抵挡对手的正面推进,遗憾落败。iG则在与paiN的比赛中,由大地之灵打开局面,最终顺利拿下比赛。

  Newbee在前一天逆转TNC后似乎找到了状态,面对OG,Sccc一手灰烬之灵大放异彩,带领Newbee获胜。VGJ.T则在前期优势的情况下,被VP做出多把黑皇杖后翻盘,VP的连胜脚步仍未停止。

  Liquid在比赛中选出艾欧小小的经典组合,配合发育良好的幻影长矛手和德鲁伊,轻松击败TNC。Mineski则在与Secret的比赛中首次选出石鳞剑士,这一新加入DOTA2队长模式的英雄彻底扰乱了Secret的阵型,力助Mineski取胜。

  【VP保持小组赛全胜】

  Newbee在第五轮再遇中国战队,KG未能压制Newbee的发育,在后期渐渐不济,Newbee取得连胜。VP则在大优势下与Effect反复拉锯,最终有惊无险拿下比赛,保持小组赛全胜。

  第七轮Liquid遭遇OpTic,痛苦女王节奏完美输出爆炸,20分钟轻松带走OpTic。paiN则也在与Secret的比赛中选出石鳞剑士,然而操作与冰冰冰差距明显,Secret拿下比赛。

  OG在第七轮选出石鳞剑士,然而全队节奏全无,被TNC击败。Mineski则在与VGJ.T的比赛中明确针对Sylar,VGJ.T遗憾落败。

  最后一轮,A组上演中国内战,LGD和VG展开激战,LGD在前期不利的情况下由殁境神蚀者带队吹响反攻号角,最终拿下比赛。iG则对阵强敌EG,在前期优势的情况下,后期无法处理变体精灵,遗憾被逆转。

  目前小组积分情况如下:

  目前,小组出线形势仍未明朗,最终结果需最后一轮比赛结束才能得出。让我们为战队加油,为选手助阵。4月3日,主赛事将在东方体育中心开启,我们相约现场,为中国战队突出重围而助威。

  这是我们的上海,我们的DOTA2,我们的DAC。

  【关于DOTA2亚洲邀请赛】

  第三届DOTA2亚洲邀请赛云集国内外十六支最顶尖队伍,为一百万美元的高额奖金、1500晋级积分在上海展开豪门决战。完美世界将与Valve以及全球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全球玩家带来一场高质量的电竞盛宴,力求提供最好的观战体验和专业的比赛环境, 以最高质量的比赛,打造职业比赛的新标杆,坚持为中国玩家和选手们打造国内最好的电竞比赛依然是完美世界致力的目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