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8-03-29 12:53:33
DAC 梦想不会覆灭 最后我终于出了辉耀!
梦想不会覆灭 最后我终于出了辉耀!更多精彩集锦、比赛视频回顾、第一视角直播尽在新浪DOTA2专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这有活力之球、板甲、振奋宝石,每一件装备都扎实牢靠,为什么一定要圣者遗物?”商店老板饶有兴趣的看着眼前身形略显单薄的少年说到。要知道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摆摊可很难碰到一位顾客,更别提是这种进门就要购买镇店之宝的顾客。

  “我要出辉耀”少年再次重复刚才的话,这次稚嫩的脸庞上多了一抹坚持。

  “为什么一定是辉耀?”老板越发好奇。

  “弄丢了的东西,就要找回来。”少年答到。 

  辉耀。一件带有传奇色彩的装备,由断剑重铸得来,流光溢彩。

  辉耀。同样是一件充满故事的装备。

  2009年,SMM大赛,FTD战队夺得冠军。可这次冠军并非传奇,传奇诞生于败者组决赛:

  七分钟3800的奇迹铭刻在他们的奖杯上,至今犹难忘记。

  随着版本更迭,时光轮转。

  幻影长矛手早已不再是手握辉耀的少年,可能你也已不如当初那般热血沸腾。

  每次握住鼠标,却熟练得避开了那个鲜红色Logo,因为生活太忙了。

  学业;

  工作;

  的确,你我都好久未上战场,来一次事关荣耀,永不言弃的战斗。

  就像你少年意气风发时最嘴硬、最不服输的那场DOTA一般。

  “掉了3800,凭什么GG?打回来就是了!”

  被遗忘在箱子里的辉耀,还要等多久,你才能够重新握住它?

  如果你也不慎弄丢了自己的辉耀,是时候去找回它了。

  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属于你的传奇。

  是投降,还是比敌人更强?我知道这道选择题你从来都只会选择后者。

  第三届DOTA2亚洲邀请赛明日开战!你我共证,传世辉耀。

  是投降,还是比敌人更强?我知道这道选择题你从来都只会选择后者。

  第三届DOTA2亚洲邀请赛明日开战!你我共证,传世辉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