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rs耀宇传媒 时间:2018-03-28 13:14:54
2018DPL ROCK.Y与Ulrica消极比赛处罚决定
关于2018 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甲级联赛ROCK.Y与Ulrica消极比赛的处罚决定。

  DPL赛事组委会

  关于2018 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甲级联赛ROCK.Y与Ulrica消极比赛的处罚决定

  在2018 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甲级联赛3月27日ROCK.Y与Ulrica比赛(比赛ID: 3802426172)直播过程中,组委会发现两队俱乐部疑似消极比赛的行为,并收到了大量关于两队俱乐部参赛队员的检举,对此组委会高度重视并立即开展了相关工作。DPL赛事组委会通过对比赛录像资料等材料的反复审查,认定ROCK.Y与Ulrica比赛存在消极比赛行为,证据如下(举例):

  16:18左右,ROCK.Y方萨尔在明有机会杀死Ulrica方上古巨神的情况下选择走开,被塔和上古巨神反打至空血,同时上古巨神没有使用任何技能和物品,最终萨尔杀了上古巨神。

  19:12左右,Ulrica方帕克不使用任何技能和物品在ROCK.Y人群中被打死。随后ROCK.Y方巨牙海民在高地塔下不使用任何物品和技能而被塔砸死。ROCK.Y方萨尔走到Ulrica方高地,不使用任何技能和物品,最终承受两塔的伤害致死。Ulrica方陈也空血走进人群,最终被打死。

  中国DOTA2职业联赛旨在促进中国电竞行业健康快速的发展,为国内电子竞技俱乐部提供优越的比赛环境与交流平台,创立可持续造血机制,培养新一代电竞人才的环境生态圈,巩固和提升中国选手在国际赛事期间的竞技状态。对比赛抱以消极态度不仅不尊重自己作为一名电竞运动员的身份,更是对DOTA2粉丝们的一种亵渎。这与中国DOTA2职业联赛所倡导的公平健康的氛围相违背,更不符合DPL提倡的体育竞技精神。

  因此对于ROCK.Y与Ulrica战队在比赛中消极比赛行为,DPL赛事组委会做出如下处罚:

  1. 终身禁止ROCK.Y俱乐部与Ulrica俱乐部参加DPL和Mars旗下所有赛事。

  2. 终身禁止ROCK.Y俱乐部2名选手范天佑(巨牙海民,Ayo)、卢昊(萨尔,Hitagi)与Ulrica俱乐部3名选手陈志梵(帕克,fan)、莫键(陈,Scorpio)、康林(上古巨神,olos) 参加DPL和Mars旗下所有赛事。

  3. 两年内禁止ROCK.Y俱乐部3名选手李春波(露娜,Gintoki)、徐子洋(龙骑士,Meteor)、肖子豪(潮汐猎人,Polaris)与Ulrica俱乐部2名选手莫颖(恐怖利刃,Aleyh)、张洋(小小,zy)参加DPL和Mars旗下所有赛事。两年后是否能重新参加DPL和Mars旗下所有赛事,会届时对其再行考核而定。

  我们会继续深入调查本次事件,绝不姑息任意一个违背竞技精神的选手。有任何信息我们会即时同步给各位DOTA2粉丝。赛事组委会将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这种无视纪律的行为,也希望同行及DOTA2粉丝们一起监督,共同建立和维护良好的电竞环境 。通过本次处罚事件也请其他选手们引以为戒,切莫因小失大,铸成大错。

  DPL赛事组委会

  2018年3月27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