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8-03-27 13:47:54
DOTA2亚洲邀请赛 互动指南开启赛事预测
DAC互动指南又添新玩法,DAC赛事预测邀你选出心目中的冠军队伍。

  在之前推出的DAC互动指南上,我们推出了多种内容,梦幻卡牌大师玩法让玩家乐此不疲,享受着收集卡牌的乐趣;通过投票,玩家也选出了自己心目中参加SOLO赛和全明星赛的选手。如今,DAC互动指南又添新玩法,DAC赛事预测邀你选出心目中的冠军队伍。

  》》》DAC赛事预测《《《

  http://act.dota2.com.cn/dac2018/prediction

  【互动指南上线赛事预测】

  DAC互动指南现已上线全新活动,赛事预测将开启。玩家可以在赛事预测中选择自己支持的战队,一旦预测的结果与最终比赛结果相同,即可获得奖励。

  赛事预测分为两个阶段,目前开启的是八强战队预测。玩家可从本届DAC参赛的16支战队中选出自己心目中能晋级八强的队伍,一旦预测正确六支以上,即可获得奖励,3个梦幻卡牌包回馈你的信任,助力你的梦幻卡牌大师之路。

  八强预测将在3月29日小组赛开始前关闭。而在小组赛结束后,主赛事预测将开启,根据主赛事对阵情况,预测对阵结果,即有机会获得卡牌包。

  随着战队的陆续抵达,我们也即将进行小组分组并及时公布,玩家可以通过分组结果调整自己的赛事预测,也敬请玩家期待。

  【梦幻卡牌待你收集】

  随着八十张选手卡牌被陆续开出,越来越多的玩家达成梦幻卡牌大师成就。前五十位达成成就的玩家已获得DAC全五日线下门票,而其他好礼,仍待玩家收集。

  绝版米拉娜手办和饰品“津雲”、“伟大的肉山”手办和冰火肉山信使(寒冰或熔岩)、DAC绝版周边“龙辉之耀”等,只要在梦幻卡牌大师中达成相应成就,即可获得!

  在活动期间,订阅刀塔PLUS服务、完成规定的比赛场次、进行全明星投票、赛事预测等均可获得卡牌包,分享想要获得的选手卡牌并获得二十次点赞更可直接获取对应选手的黄金卡牌。获得的卡牌可以进行轮回,获得足够的卡牌碎片可以兑换新的卡牌包。刀塔PLUS会员完成规定的比赛任务,获得的卡牌包将翻倍。

  精彩比赛一触即发,DAC2018,必将为所有DOTA2玩家提供最好的DOTA2体验。这是我们的上海,我们的DOTA2,我们的DAC。

  【关于DOTA2亚洲邀请赛】

  第三届DOTA2亚洲邀请赛云集国内外十六支最顶尖队伍,为一百万美元的高额奖金、1500晋级积分在上海展开豪门决战。完美世界将与Valve以及全球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全球玩家带来一场高质量的电竞盛宴,力求提供最好的观战体验和专业的比赛环境, 以最高质量的比赛,打造职业比赛的新标杆,坚持为中国玩家和选手们打造国内最好的电竞比赛依然是完美世界致力的目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