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03-27 13:37:49
NAVI经理:DOTA2分部的战绩令人失望
NaViz战队近来参与了多项赛事,但表现不佳,尽管在雅加达MINOR上夺得前4,但依旧引起了NAVI CEO的关注。

  NaViz战队近来参与了多项赛事,但表现不佳,尽管在雅加达MINOR上夺得前4,但依旧引起了NAVI CEO的关注。在先前的两个Major上战绩堪忧 ,而在MDL Major独联体赛区的预选赛上,他们甚至没能撑过淘汰赛的第一轮。

  我们现DOTA2分部的战绩十分让人失望,我们将和教练及队员们进行一次谈话,到时我也会公布谈话的结果。

  —Yevhen "HarisPilton" Zolotarov, Na`Vi CEO

  在MDL CIS预选赛上极惨得输给当地二三线队伍着实让人大跌眼镜,现在NAVI战队的总积分依然是前8,人员调整可能并不容易,但是这支队伍迫切得需要一些改变。

  NAVI战队在本赛季初出炉了崭新的一个人员名单,开始亦战绩平平,但队伍开始渐渐磨合并获得成绩打入主赛事,在DL S8上更是获得前4的成绩,但是随着SoNNeikO和RodjER的离队,NaVi战队不得不立马寻找了LeBronDota和Lil作为补充队员。

  前VP战队的队员Lil的加入给NAVI战队带来了大量的TI积分使他们一举进入了前8的位置,并获得了许多的直接邀请。但显然他们在各大赛事上的表现都让人觉得不为满意,在ESL ONE卡兹维托上他们不幸吊车尾,PGL上也早早得被淘汰,现在他们以1199的积分暂居积分榜第8,领先第九的900分的MsKi,位置岌岌可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