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imba 时间:2018-03-22 13:34:36
SLi S5:VGJ顶替NB BG杀入中国区预选赛
本届SLi中国区预选赛将有三支海选战队参与厮杀!

  由于Newbee战队官博娘Faith护照到期原因,从瑞典斯德哥尔摩参加DreamHack乙级联赛回国后无法及时进行乌克兰签证事宜,我们遗憾宣布Newbee战队将无缘本届SLi基辅线下总决赛。

  而直邀名额我们给到了在前不久PGL布加勒斯特Major以及GESC中均有不俗发挥的VGJ.T战队!从队员到教练,我们期待由ROTK执教的这支战队能够似2017年年初般再次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由于上述原因,本届SLi中国区预选赛将有三支海选战队参与厮杀!值得一提的是由四员老将及新人Newbie组成的Big God从海选赛中杀出重围!他们的传奇,仍在继续!

  残酷的八强单败BO3淘汰赛,唯一一个晋级乌克兰基辅线下总决赛的资格,谁将最终把握住机会拿下此役?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区预选赛前两日赛程如下:

  3月22日

  16:00 KG vs Aurora

  19:00 iG vs Big God

  3月23日

  16:00 LFY vs URC/ROCK 胜者

  19:00 LGD vs EHOM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