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03-22 13:04:20
V社一诺千金?《Artifact》发售时间确定
Valve的卡牌游戏《Artifact》商店页面已上线,自带简繁中文界面和配音,发售日期暂时标注为美国时间的2018年12月27号。

  Valve的卡牌游戏《Artifact》商店页面已上线,自带简繁中文界面和配音,发售日期暂时标注为美国时间的2018年12月27号。

  作为去年TI7的彩蛋Valve的卡牌游戏《Artifact》宣布将在2018年正式发售,前几天的发布会也曝光了大量这款卡牌游戏的细节。而今天V社终于实现在他的诺言《Artifact》正式上架steam商店,将在2018年的最后几天发售。

  Artifact 是一款全新数字卡牌游戏,由打造了 Dota®2 和 Steam® 的游戏界巨头重磅推出。此游戏由卡牌游戏传奇设计师 Richard Garfield 和电脑游戏与技术的领军者 Valve(Dota 2、Steam)联手开发,旨在为集换式卡牌游戏(TCG)的爱好者提供奇幻卡牌游戏史上最具深度的玩法和最高保真的体验。Artifact 首发将收录超过 280 张卡牌,包括 44 个英雄,预计 2018 年末在 Steam 上发布,玩家将能在 Steam 社区市场上购买和出售这些卡牌。日后 Artifact 将会不断扩充内容、举办竞技赛事、推出各种新功能,为玩家提供全面服务。

  游戏支持 Windows、Mac、Linux。

  从目前显示的游戏特性来看,游戏在发售时就将会支持多国语言,并且含有游戏内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