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178|lost 时间:2018-02-26 12:20:49
TI8积分:卡托Major后 VG第四 VP升至第一
在ESLONE卡托维兹Major之后,TI8的积分榜终于有了一个比较大的变化。

  在ESLONE卡托维兹Major之后,TI8的积分榜终于有了一个比较大的变化,首先是此前稳居榜首的Secret战队,因为这次比赛没有拿到积分的缘故,被VP所超越。目前VP战队以4950的积分高举榜首。

  此外同样没有获得积分的Newbee战队也被VG所超越,跌出了前四。

  完整积分榜如下:

  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目前已经结束的所有官方赛事中,积分榜前三的队伍中,VP拿到了两个Major冠军和一个Minor冠军,Secret战队拿到了1个Major和1个Minor冠军,Liquid则是拿到了3个Minor冠军。

  而中国军团里,Newbee拿到了2个Minor的冠军,VG拿到了1个Major亚军和3个Minor亚军,LGD则是取得了2个Minor的亚军。

  在Newbee战队成功破除他们的“亚军魔咒”之后,VG战队的决赛似乎也开始遇到了麻烦,他们已经四次在决赛中输掉,也希望他们能够尽快的完成调整,早日拿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冠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