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18-02-26 12:18:04
这波不亏!VP新四号位荣膺MVP获赠奔驰车
继Solo之后,VP战队又有一名选手获得了MVP的殊荣和奔驰轿车的奖励。

  ESL One卡托维兹站在刚刚结束,VP战队获得了最终的冠军。经过观众们在推特上的投票评选,VP战队四号位RodjER获得了本次比赛的MVP,他也因此而获得了由梅赛德斯-奔驰提供的轿车一辆。

  虽然进入我们视野不久,但RodjER并不能算得上年轻选手。1993年出生的他在14年就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此后长期效力于独联体地区的二三线战队。17年1月,RodjER加入了Effect战队,随后在5月转入Empire战队。而让RodjER开始大放异彩的则是Na'Vi战队,新赛季加入Na'Vi战队后,RodjER帮助Na'Vi多次杀入官方赛事,取得了315点赛事积分,辅佐Na'Vi占据着积分榜第10位。

  转会期,VP和Na'Vi完成了震惊独联体地区的交易,原VP选手Lil和RodjER互换东家。ESL One卡托维兹Major是RodjER跟随VP参加的第一个线下赛,整个系列赛中,RodjER作为四号位保持着场均4.8的KDA,总共使用9名英雄也在所有选手榜上名列前茅。总决赛中,RodjER的撼地者和陈都可以称得上顶级表现,娴熟的技能施放和节奏把控帮助战队力克VG,夺得冠军。

  继Solo之后,VP战队又有一名选手获得了MVP的殊荣和奔驰轿车的奖励。这名初来乍到的四号位选手究竟能帮助VP达到何种境界?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