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02-26 12:25:12
DOTA2卡牌游戏官网神秘上线 疑似即将发布
近日,Artifact的中文官网悄然上线。

  在Ti7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前,V社公布了一款名为《Artifact》的Dota卡牌游戏。这个游戏将进一步为我们阐述癫狂之月分崩离析之后DOTA2世界的故事,而DOTA2中的英雄角色则可能会以关卡BOSS或者待收集卡牌的形式出现在Artifact中。

  近几个月以来我们对Artifact的了解仅限于一部信息量极少的概念宣传片,官方微博也在8月9号放出了宣传片后再也没有任何的声音。

  近日,Artifact的中文官网悄然上线:http://playartifact.com/。当打开这一条网页链接之后,出现的是一张带有Artifact字样的背景图,虽然除此之外并无其他板块更新,但这一神秘的官网上线还是刺激了不少对这款游戏充满期待的玩家。

  从之前得到的消息中我们得知Artifact有三条线路,玩家可以控制五名英雄,游戏每回合都会出现小兵,需要玩家时刻关注三条线路。

  Artifact有着英雄BP环节与卡牌游戏熟悉的开包环节,类似于DOTA2和CSGO开箱。在游戏中击杀英雄可以获得金钱奖励,金币可以购买道具卡。英雄拥有其在DOTA2中的技能,使用技能卡来触发。

  根据V社的习惯,可以推测出Artifact的公开测试将近,在DAC亚洲邀请赛或者TI8期间V社极有可能发布这款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