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微博|DOTA2萌新引路人 时间:2018-02-22 13:00:42
DOTA2 7.09拉野教程:如何养一个怪物大哥
屯野,是把野怪拉着跑拉到仇恨范围外,可以使这个野点再刷波野。这样等第一波跑回去,这个地方就有两拨野怪了。多次反复,就可以三拨野,四拨野等等。

  在中国大年初一这天,DOTA7.09版本更新了。其中一个很有历史性意义的改动就是:

  击杀堆叠的野怪会给予堆叠野怪的玩家15%的奖励金钱。如果堆叠的野怪被敌方或堆叠野怪的玩家击杀,则不会有任何奖励金钱。

  注:现在在成功堆叠野怪后会播放一个新的音效。堆叠的野怪会拥有一个显示堆叠者英雄图标的状态效果

  这样,简直是那些会拉野的辅助玩家的福音。而且,这也是在鼓励那些不会拉野的辅助去学习拉野。

  首先,先了解几个概念。

  什么是屯野?

  屯野,是把野怪拉着跑拉到仇恨范围外,可以使这个野点再刷波野。这样等第一波跑回去,这个地方就有两拨野怪了。多次反复,就可以三拨野,四拨野等等。

  屯野有什么好处?

  前期,己方大哥占线发育,辅助保大哥,同时掌握好时间去屯野。等到大哥等级高了并拥有一定装备后,就能快速清光积攒的野怪,获得大量金钱和经验,变成怪物级别的大哥,辅助也能在旁边蹭到许多经验,弥补一下被落下的等级。

  注:7.09之后,负责屯野的人,也能获得15%奖励金钱了。

  什么时候需要屯野?

  1、有分裂:比如有斯文、敌法、剑圣、猛犸等拥有分裂或者会出狂战斧的英雄时,可以多屯野、屯远古;

  2、能攻击多个单位:比如有美杜莎、飞机等能同时攻击多个单位的英雄时,也可以多屯野、屯远古;

  3、有高AEO:比如有蓝猫、帕克、火女等高AEO的英雄时,也可以多屯野,但是因为远古魔抗很高,不建议屯远古。

  什么时候拉野才能成功?

  这个图为每个野点大概的拉野时间。而且,随着野怪数量的增多,拉野时间也要相应的提前。个人经验每多一波野怪,提早0.5秒左右。

  下面通过分析一局 Zhou神的比赛 来让大家更了解下。

  Zhou神所选英雄为飞机,属于能同时攻击多个单位的英雄,所以干扰者除了线上必要的保人,其他时候都在帮飞机屯野。

  9分钟四波野怪上图为9分钟时,这个大野点屯了四波野怪。

  9分钟清完大野的经济Zhou神飞机清完这四拨野后,经济已经明显拉开对方核心许多了。

  上图展示了拉野的具体过程。打一下野怪赶紧跑,让野怪跟着你走,如果成功,原来的野点就会再刷新一拨野怪。

  10分钟四波野怪五波远古10分钟多的时候,这里已经有四波中野,五波远古野了。

  10分钟清中野

  11分钟经济飞机清完中野后,经济比对方高很多。

  13分钟打远古13分钟飞机开始清远古。

  13分钟打完远古打完远古后,领先对面大哥1600经济了。

  夜魇下路圣坛拉野上图为夜魇下路圣坛处,萨尔展示的同时拉两个野点。

  14分钟四波野怪三波远古14分钟时,这里已经又有了四波中野,三波远古。

  14分钟打远古14分钟开始清这边的野怪。

  15分钟打完远古15分钟打完时,已经领先对面2400左右经济了。飞机经济领跑全场。

  28分钟还不忘拉野28分钟时,即使这时已经基本宣告胜利了,萨尔还是有着随手屯野的好习惯。这里又有了四波远古。

  萨尔用框挡住野怪这里有一个细节。萨尔用它的框挡住远古,使他们无法攻击到飞机,从而减少飞机受到的伤害。这个做法前期也同样适用,而且效果更明显。

  28分钟经济28分钟时,经济已经完全碾压了。

  结束时的经济结束时,飞机的经济已经是对面大哥的两倍还多了。

  当然,这把能赢,和Zhou神自身的硬实力也是密不可分的,如果大哥不给力,为他屯再多的野,给他再多的钱,也发挥不出作用。

  只是萨尔的出色表现,帮助Zhou神能得到更多的金钱、更多的经验,更早的做出核心装备,带领团队走向胜利。

  所以,如何拉野、拉野的作用以及如何养一个怪物大哥,大家有学到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