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越枫灵____笙箫|微博 时间:2018-02-12 15:00:09
在DOTA2游戏中怎么才能成为一个带妹高手
和妹子们开黑时应该注意哪些细节呢?身为妹子的越枫灵____笙箫就给大家支了招。

  妹子一直以来都是游戏里的“稀缺资源”,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曾有(或者想)带妹的经历,那么在和妹子们开黑时应该注意哪些细节呢?身为妹子的越枫灵____笙箫就给大家支了招:

  游戏带妹指南

  本指南只适用于大腿+稍菜萌妹组合,如果是五六千分的小姐姐,请介绍给我谢谢。

  1、开局咨询妹子的意见,如果她有想玩的英雄和位置,不要撞车。

  2、可以的话,建议一起拿,鱼塘局的比赛建议23手或者12手拿取,避免位置撞车,123号都是很好的选择。

  3、选择有单抓能力的英雄,推荐有SF、卡尔、火女、蓝猫、小鱼、TB、女王、帕克、米波等,但是这些英雄有部分最近版本有点那什么,你们看着拿。

  4、如果不想输,可以开小号。最优解是妹子的小号,因为妹子小号数据不好,不容易匹配到大腿+带妹的对手。

  5、可以交流指挥,不要喷人,不要喷队友,不要喷路人!(划重点)

  6、多进行双人抓人的行为,可以主动要求,这样增加妹子参与感和杀人的成就感,她也会觉得自己有进步。她不和你一起有时候只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做而已。

  7、尽量做一个优雅稳定温和的队友,输赢不重要,享受游戏的乐趣才是最好,在组排的过程中不仅是你的秀场,也是她进步的地方。

  8、不要学习我的朋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