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8-02-11 14:27:01
将英雄带回家 情人节&新春特卖 神秘商店
神秘商店的新春&情人节活动,将在2月9日-3月1日进行,快快抓紧时间,来一趟大采购吧!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又恰好是立春时节,冬日的寒意即将消散。不仅如此,情人节也卡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一起来临。数节并至,神秘商店也准备好了节日活动,为玩家带来全新的优惠活动。

  详情请访问:>>>DOTA2神秘商店<<<http://secretshop.dota2.com.cn/

  【新春特惠惊喜上架】

  精美的中国版英雄徽章一直受到众多玩家的喜爱,徽章有着中国特色的珐琅材质、华美的造型,更有至宝款式吸引着玩家来收集。在这春节到来之际,中国版英雄徽章推出活动,同时购买两款英雄徽章仅需328,让这极具中国风的徽章,为你的收集带来一丝年味。

  节日,是阖家欢聚的日子。但我们的生活,还有诗和远方。收拾行囊,准备出发,神秘商店也贴心地准备好了DOTA2主题背包,让你背负信仰,面朝阳光。现在购买DOTA2主题背包,即可获赠DOTA2英雄扭蛋,在这段旅程中,也许孤独,也许寂寞,但DOTA2始终陪伴在你左右。

  【最棒新年礼物——全英雄选择套装】

  全英雄选择系列周边自推出以来受到了玩家的追捧,其中的全英雄选择钱包和全英雄选择鼠标垫都已售罄,而其他周边也余量不多。在这新春到来之际,DOTA2全英雄也与玩家分享新年的快乐,赛睿特别定制的DOTA2全英雄主题耳机也加入到本次新春活动中来,购买由全英雄选择耳机和全英雄选择手机壳组成的全英雄选择套装仅需999元,让DOTA2英雄陪你过一个欢乐的新年!

  【三灵开泰 春节尽享舒适】

  DOTA2的世界中,元素三灵有着浓郁的中国特色,春节到来之际,他们也为玩家送上惊喜。三灵开泰捆绑包包含三款英雄主题抱枕,前所未有的优惠价格令人心动,这新年假期,约二三好友,捧一杯香茗,怀中的三灵也能带来柔软和温暖。

  【情人节优选 送最爱的TA】

  情人节也将在几日后到来,有没有给喜爱DOTA2的她,准备好礼物呢?神秘商店也为情侣们准备好了礼品,补货完成的米拉娜手办造型Q萌,搭配DOTA2主题领带/耳钉,是在这情人节赠给爱人的绝佳礼物。随米拉娜手办,还有珍宝之瓶相赠,赠给TA的,是一份爱意,一份关怀,更是一份惊喜。

  【暖暖祝福 刀妹为你加buff】

  除了这些优惠,DOTA2神秘商店还推出“刀妹给你加buff”活动,前五十位在神秘商店下单的玩家将获得刀妹手写的2018祝福,为你新的一年加满buff,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想得到刀妹送上的祝福的玩家,可要抓紧时间下单了。

  万象更新,是时候用新的周边,来填满你的房间了!神秘商店的新春&情人节活动,将在2月9日-3月1日进行,快快抓紧时间,来一趟大采购吧!为自己,为家人,送上DOTA2特色的节日礼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