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HP|max 时间:2018-01-10 13:57:57
DOTA2 翻滚吧穿山甲 石鳞剑士十个小技巧
文章中,一技能虚张声势,简称为“刺”;二技能甲盾冲击,简称为“跳”;三技能一剑穿心,简称为“破甲”;大招地雷滚滚,简称为“滚”;石头鳞剑士,简称为“滚滚”。

  以下文章中,一技能虚张声势,简称为“刺”;二技能甲盾冲击,简称为“跳”;三技能一剑穿心,简称为“破甲”;大招地雷滚滚,简称为“滚”;石头鳞剑士,简称为“滚滚”。

  1. 滚滚没有转身,即使不需要面对单位也可以使用技能和物品。

  可以看出使用跳刀后滚滚朝向并没有改变。

  2. 使用刺时,如果位移过程中穿过敌人,由于自动攻击,刺会附加一次固定伤害普攻,这样一个刺可以打5次伤害。

  当小兵多时这个附加伤害可能会打到小兵,所以这个时候需要用刺时迅速右键点一下敌人。

  可以清楚的看到穿过斧王时有一次伤害,从4下变成了5下,提高了25%输出。

  3. 刺建议使用快速施法,即使你以前从来不使用快速施法。可以单独把刺弄成快速施法,快速施法下的刺操作极其简单,并且很多人可能不适应按住鼠标左键这个操作,如果单独设置刺的快速施法可以看看我之前发的新闻,我的专栏里面有。

  4. 在拥有跳的buff时,如果跳击中了更多的英雄,减伤百分比将会增加;但如果击中英雄没有之前多,也不会减少,而是保持当前的数值。通俗一点说,我第一次跳中2个人,减伤buff持续时间内,如果第二次跳中了3个人,减伤buff会增加到3个人的数值;如果第二次跳中了1个人,那么减伤数值也不会减少,依然是2个人的数值。

  5. 跳可以用来跨越地形,大概只有100距离,所以必须得贴近地形边缘,如果觉得贴近边缘不乱动比较难,那么可以设置一个径直移动键,按住径直移动键再右键,这样走路不会有寻路机制,直接往那个方向走到底。

  可以看出我右键直接点的悬崖下面,并且走到极限位置了也不会绕路。

  同样适合使用径直移动的还有小鱼跳、影魔影压、影魔隐刀与别人重合等,这里就不多说了,如果有问题可以在评论区问我。

  6. 队友也能享受滚滚对敌人造成的破甲效果,在最开始版本出来的时候,队友是不享受这个效果的,可能是后面改了,因为这个比较有争议,所以科普一下。

  7. 滚的1.2秒持续施法内可以按S停止释放,类似于影魔。比一般英雄大招的S更有用。

  因为滚无论是从动作还是音效,看起来都很牛逼很吓人,所以敌人肯定会忍不住给你技能。所以可以靠S滚来提前骗取敌人技能,甚至可以靠S滚来躲避敌人技能。比如火女屠夫看到你滚 ,他们肯定忍不住用光击阵或者钩,在他们用技能的瞬间可以S滚然后使用“刺”来躲避,以达成反杀。这个动图我一个人不好操作两个英雄,我就不做了

  8. 滚能刷新跳的CD,所以滚之前最好先把刺和跳都用了。

  滚的过程中使用跳,在跳未落地时使用“刺”,可以实现刺哪跳哪的效果,简称为跳刺。

  这个极其实用,同学们可以划重点,主要有以下好处:

  第一,在平地时,如果滚撞到几次人之后一般来说位置就离敌人很远了,直接跳可能打不到人,更不用说打到很多人了。

  第二,在学习了15级跳2秒cd之后,比起传统的连招(用刺来结束滚,刺完之后跳),跳刺能比传统连招多一次跳的伤害,因为滚时跳cd为2秒,跳刺完成后又能用一次跳。

  让我们来统计一下一套完整的连招滚滚到底使用了多少技能,首先刺跳先手,然后滚,然后跳刺,跳刺完了再跳,一共有2次刺,3次跳,伤害就已经很爆表了,并且还没有算上滚时使用的很多次跳。

  动图太长,需要至少10几秒时间,所以我就做个简单版的跳刺,对详细操作流程还不理解的可以评论区留言问我。

  9. 骚操作连招,跳刀吹风连招,这个骚操作相信大家都看过不少次了,所以这里只提一下一些关于提高成功率需要注意的小细节。

  使用滚时,先右键点击一下敌人调整转向,第一次滚撞到人之后,不要超过敌人一半身位再吹自己。

  10. 最后说一下滚释放方法,如果可以刺跳,那么刺跳之后立刻使用滚,滚到人之后面临三个选择:

  一. 找障碍物撞,然后反弹;

  二. 立刻再按一次滚停止滚,在控制时间内赶紧输出;

  三. 没有障碍物,瞎逼滚来滚去当团战搅屎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