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8-01-04 13:13:49
DOTA2 PGL Major中国区预选赛13:00打响
中国区预选赛也将于4日13:00时打响,八支队伍将就一个晋级名额展开争夺,最终的胜者将与Newbee、VG和LFY一同远赴布加勒斯特与世界顶尖战队相争。

  PGL Major中国区公开赛已于1月2日打响,而在两天的激烈交锋后,KG.L与Eclipse两支战队最终突出重围,晋级PGL Major中国区预选赛阶段。而在预选赛中,他们将与其他六支职业战队开启双败淘汰,争夺一个前往布加勒斯特的最终席位。

  最终出战PGL Major中国区预选赛的八支战队分别是: LGD,EHOME,VGJ.T,iG,KG,iG.V,KG.L和Eclipse。中国区预选赛也将于今日下午13:00时打响,八支队伍将就一个晋级名额展开争夺,最终的胜者将与Newbee、VG和LFY一同远赴布加勒斯特与世界顶尖战队相争。

  而在预选赛首日,将进行四组对决,分别是:

  13:00

  iG.V VS LGD

  VGJ.T VS iG

  17:00

  EHOME VS Eclipse

  KG VS KG.L

  无论是前Wings队友的重逢,还是KG旗下两支队伍的内战,都十足吸引眼球,也欢迎玩家届时观看。

  PGL Major吸引了多达16支世界顶尖职业战队汇聚一堂,将为玩家呈现紧张激烈的较量。而四支中国战队远征罗马尼亚,又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呢?我们期待各支战队的表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