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01-03 13:45:21
胡歌 为白血病DOTA2女主持嘤嘤献上爱心
DOTA2女解说嘤嘤嘤出道以来一直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爱,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嘤嘤嘤在今年被诊断出了白血病。

  DOTA2女解说嘤嘤嘤出道以来一直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爱,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嘤嘤嘤在今年被诊断出了白血病,以前可能对于我们来说只是电视剧里的情节,真实地发生在了她的生活里,在昨天,她在微博讲述了自己的故事:

  2017年五月我被查出有白血病

  第一得知消息的是我前男友

  他一出医院门就憋不住了,哭着对我说:“知道你啥病吗”

  “不知道啊,啥病哭这样,白血病啊!”

  “对啊 你还笑 你真是气死我了!”

  “欧巴,偶像剧啊!噗哈哈哈”

  回到家我一直安慰他,可打电话给我父母的时候我没忍住。

  第二天我住院了,他也坚持几乎每天都来看我,陪我说会话,他对我说没有什么20%的几率,只要我多来一次,机会就多一点。

  两个多月痛苦而漫长的第一期治疗终于结束了,心态不错的我恢复也快,有道是福祸总相依……

  分手了…我懂。

  我想他一定也熬不住了,毕竟那种情况下分手,太伤人了。

  不恨也就谈不上原谅了。

  我继续过着不痛不痒的生活,还去阎王那里打了个照面,可能他不喜欢我,嫌我脾气差,又赶我回来了。

  所以人嘛,总是抱着一点点侥幸心理,总觉得自己身体恢复这么好,定期做检查一定没事的。可究竟逃不过命运的控制,没有后续治疗的我还是复发了。

  12月我继续入院,药还是那么猛,但心却没有以前那么坚强了。以前还有个念想,现在念想没了,人自然也就没以前期待了。不过没期待总好过失望,能挨一天是一天,我就这态度。

  天不如人愿啊,我一直发烧,39度都已经是常态,还伴随着很多其他的病症,身体还很虚弱的我,医生也不敢给我开猛药,只能吃中成药,多喝水退烧。汗流浃背,衣衫尽湿,每天都要换衣服。(我可真爱干净呢!)

  现在是2017年12月31日凌晨,贴着退烧贴的我,写下了这些话。咳…真的是一个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落落的2017啊。

  山有峰顶,海有彼岸,漫漫长途,终有回转,余味苦涩,终有回甘。

  2017年感谢你给了我成长,2018愿每个人都能被时光温柔以待,知己两三,一人为伴,亲人安康,这就是最好的期待。

  番外:之前死了40多秒的我,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我一个人在黑暗无边的地方,脚下是湖是海我看不明白。我坐在木桶里,没有声音没有方向,我只看得到我自己。我就这么荡呀荡,荡呀荡……(现在有时候意识模糊的时候闭眼就是这个场景。)

  醒来的我,看到了爸爸瘫坐在地上,妈妈一边做心肺复苏一边哽咽的喊着:快回来啊,宝宝快回来…

  那一刻,我说:我回来了…

  活着真的难,我懂。但你必须活着。

  愿今天的你是美好的。

  在微博发出后,很多DOTA圈的人都在下面留言,甚至我还看到了1024专员的身影。

  刀友在下面鼓励嘤嘤嘤

  还有病友发自己的化疗照片来鼓励嘤嘤嘤

  嘤嘤嘤则打趣道:

  嘤嘤嘤在微博下面说道自己很久以来的一个愿望,自己一直很喜欢胡歌,希望胡歌能对自己说句话。

  这么一个可能遥不可及的愿望,没想到在网友们的转发艾特下,胡歌竟然知道了,并且真的回复了

  在她征得了胡歌的同意后,把对话发了出来。

  从聊天记录看下来,一下子就被暖到了,胡歌真的很贴心,也很细致,对于我们这些90后来说,胡歌的仙剑系列真的太经典了~~~满满的童年回忆,今天看到他做这些,真的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在得到了胡歌的祝福后,嘤嘤嘤显得特别开心!

  人生有很多奇迹,请嘤嘤嘤加油!

  王座不倒人不退,我们还能翻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