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7-12-18 12:57:10
迎霜节珍藏上架商店 21款套装添冬日趣味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DOTA2上线全新迎霜节活动,并在商店中上架了全新珍藏——2017迎霜节珍藏,此次珍藏包含有多达十八款英雄套装,并有机会开出三款额外奖励套装。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DOTA2上线全新迎霜节活动,并在商店中上架了全新珍藏——2017迎霜节珍藏,此次珍藏包含有多达十八款英雄套装,并有机会开出三款额外奖励套装。除了在商店购买,在迎霜节期间,取得三场标准比赛(天梯或非天梯)胜利即可获得一件迎霜节珍藏。

  全新的迎霜节珍藏为冬日平添了不少乐趣,那么,快来看一下,本款珍藏中,有哪些精致的英雄套装吧!

  光之守卫稀有品质套装:失落变节者,包含四个部件,并有载入画面相赠。 

  帕吉稀有品质套装:钢铁婪魔,包含七个部件,并有载入画面相赠。

  杰奇洛稀有品质套装:上古之合,包含四个部件。

  炼金术士稀有品质套装:炉甲壮士,包含七个部件,将改变周身特效,并有载入画面相赠。

  酒仙稀有品质套装:冰酿钓师,包含六个部件。

  育母蜘蛛稀有品质套装:深渊之纪,包含四个部件,并有全新召唤物模型相赠。

  德鲁伊稀有品质套装:求战之劫,包含五个部件,并有全新召唤物和终极技能模型相赠,另附有全新载入画面。

  潮汐猎人稀有品质套装:霜晶之势,包含六个部件。

  矮人直升机稀有品质套装:万火奇观,包含五个部件,并将改变二技能模型。

  巨魔战将稀有品质套装:冰川残骸劫掠者,包含三个部件。

  兽王稀有品质套装:刚毅咆哮者,包含五个部件,将改变英雄动作,并有两种全新召唤物模型相赠,另附有全新载入画面。

  巨牙海民稀有品质套装:风霜之眼,包含六个部件,并有全新三技能模型相赠。

  天穹守望者稀有品质套装:前途之扬,包含有三个部件,并将改变周身特效。

  水晶室女稀有品质套装:严冬守望者,包含有五个部件。

  冥界亚龙稀有品质套装:冥霜之印,包含有两个部件。

  龙骑士稀有品质套装:寒翼之遗,包含有六个部件,并有全新终极技能模型相赠,另附有全新载入画面。

  狙击手稀有品质套装:远征老将,包含有五个部件。

  斧王稀有品质套装:积雪蛮荒,包含有五个部件,并有载入画面相赠。

  除了以上十八套套装,开启珍藏还有一定几率获得额外奖励,分别是: 

  稀有额外奖励:

  蝙蝠骑士神话品质套装:顶峰探索者,包含有四个部件,将改变英雄动作,并有全新载入画面相赠。

  非常稀有额外奖励:

  冥魂大帝神话品质套装:黑暗源泉,包含有六个部件。

  极其珍稀额外奖励:

  帕克神话品质套装:奇异冰咒,包含有三个部件,将改变周身特效。

  这些套装,哪一款最吸引你呢?快来参加迎霜节活动,开启迎霜节珍藏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