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火猫TV 时间:2017-12-15 13:10:05
中韩对抗赛 EHOME代表中国战队出战DOTA2
中韩对抗赛是由中韩两国政府电子竞技主管部门为促进电子竞技的发展而举办的一项国际性电子竞技赛事,今年已是第二届。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2017电子竞技中韩对抗赛将于12月22日-23日在江苏常州进行,这是一项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与韩国电子竞技协会(KeSPA)联合举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一项综合性电子竞技赛事,本次比赛的所有比赛奖金都将捐献给中韩两国的慈善机构。本次中韩对抗赛有DOTA2、炉石传说、英雄联盟、FIFAOL3、CS:GO五个项目,其中DOTA2项目将由EHOME代表中国出战,迎战韩国Team Pangolier代表队,火猫直播将独家全程直播此次赛事,欢迎到时收看!

  中韩对抗赛是由中韩两国政府电子竞技主管部门为促进电子竞技的发展而举办的一项国际性电子竞技赛事,今年已是第二届。2016年第一届中韩对抗赛落户无锡,EHOME.K代表中国迎战MVP.AEGIS,最终以3比0取胜。今年中韩对抗赛将再度由Mars耀宇传媒承办、火猫直播独家全程直播,将为全世界观众展现中韩两国电竞健儿的风采,进一步促进中韩两国电子竞技的交流与发展。

参赛战队

  参赛战队

  DOTA2项目

  中方代表队:EHOME

  选手:火、Old Chicken、Faith_Bian、HYM、y`

  韩方代表队:Team Pangolier

  选手:stn、Shuma、Frost、Gangmo、Time

  赛程

  北京时间12月22日 17:20

  赛制:BO5

  12月22日-23日中韩对抗赛,火猫直播独家呈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