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银河杯 时间:2017-12-14 12:27:10
DOTA2银河杯Major中国区预选 十强争霸
由火猫独家直播并承办的DOTA2 Galaxy Battles银河杯Major中国区预选赛将于12月18日-24日进行。

  由火猫独家直播并承办的DOTA2 Galaxy Battles银河杯Major中国区预选赛将于12月18日-24日进行,将有10支战队争夺唯一一个晋级正赛的名额,其中八支战队为直接邀请,另外两支战队则是从海选赛晋级。预选赛将分为两个阶段,VG和LGD作为种子队直接晋级第二阶段,其余八支战队将先进行第一阶段的比赛,决出两支战队进入第二阶段与VG、LGD争夺最终出线名额。火猫直播将独家全程直播本次赛事,欢迎到时收看!

  参赛战队

  赛程

  1.第一阶段分AB组,每组进行双败淘汰赛决出一个晋级第二阶段的战队;

  2.第二阶段为单败淘汰赛,最终决出唯一一支晋级正赛的战队;

  3.所有比赛均为BO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