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7-11-24 13:07:29
完美大师赛次日战报 Nb与VG会师胜者组
11月23日,完美大师赛主赛事进入到第二天,在今天的比赛中,Newbee与LFY展开一轮中国内战,Kinguin也和Vega展开一轮激战,之后,Newbee和Kinguin就一个胜者组决赛的名额展开了争夺。

  11月23日,完美大师赛主赛事进入到第二天,在今天的比赛中,Newbee与LFY展开一轮中国内战,Kinguin也和Vega展开一轮激战,之后,Newbee和Kinguin就一个胜者组决赛的名额展开了争夺。最终,Newbee赢下了这组对决,将与VG在胜者组决赛展开较量。

  【Newbee赢得中国德比 LFY遗憾落入败者组】

  两支中国队在今日首轮展开一轮内战,首场比赛,前期LFY的游走让他们占据了主动,双核经济良好,而Newbee的小小则被对面的死亡先知压制。到了中期,LFY的变体精灵装备逐渐成型,Newbee双核在对面的高爆发面前毫无办法,随着LFY完全掌控了局势,Newbee也无力抵挡对手攻势,最终LFY先下一城。

  第二局的Newbee选出了齐天大圣作为自己的核心,而LFY则以混沌骑士和美杜莎作为回应。前期的混沌骑士和美杜莎体现了强大的战斗力,Newbee则被沉默术士的反手完全压制,然而自打退了LFY一波上高后,Newbee的核心完成了装备积累,齐天大圣和死亡先知的团战能力开始展现。随着两波团战被灭,LFY再无接战能力,最终打出GG,两队打平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的LFY再度选择了变体精灵,Newbee则以斯拉克应对。Newbee的剃刀由于队友的协助卡兵从而在第一波兵线上就取得了优势,进而在对线期完全压制了LFY的莉娜,这也拖住了LFY的节奏。随着斯拉克更新影刃,萨尔则找到几次机会成功留人,Newbee逐渐建立起优势。全能骑士驱逐加身的斯拉克让LFY完全无法处理,刷新球阿哈利姆神杖的剃刀则给了Newbee上高的能力,最终,Newbee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逆转LFY挺进胜者组第二轮。

  【Kinguin逆转Vega “帝企鹅”杀入下一轮】

  Kinguin在首局选出了圣堂刺客,在对线中取得了优势,装备迅速成型。闪烁匕首黯灭加身的圣堂刺客带动团队节奏,Kinguin连续推进,Vega则苦苦坚持。虽然Vega的变体精灵逐渐更新装备,然而在对手剃刀和圣堂刺客双核面前还是显得乏力,Kinguin先取一分。

  第二局的Vega选出育母蜘蛛,在对线上压制了冥界亚龙,并牵制了Kinguin全队。迅速积累经济的斯温更是Kinguin的心腹大患,Kinguin也是频频出击,然而总是被Vega化解。Kinguin的核心发育不良,渐渐失去了逆转的可能,最终,在一波出击被Vega反打后,Kinguin无奈GG,两队战平。

  第三局的Kinguin从对线期起就取得了优势,剃刀和小小双核经济持续积累。然而混沌骑士的战斗力为Vega提供了逆转的机会,两队在中期也渐渐焦灼。在肉山团战中,Vega成功夺取了不朽之守护,然而后期小小的战斗力为Kinguin提供了足够的支持,Kinguin成功推平Vega高地,也将进入胜者组半决赛。

  【Newbee 取胜 Kinguin  将与VG会师胜者组决赛】

  两队在小组赛就有交手,此次再度相遇,也是令人期待。首局比赛,Newbee再度选出了齐天大圣,而Kinguin则是学到了之前对手的育母蜘蛛,两队比赛一开始就进行了一番换路,最终kinguin取得了一点优势,连续推掉了Newbee的中路两座防御塔。然而Newbee的齐天大圣加帕克阵容有着更强的团战能力,在几次团战中,都打出了很好的配合,渐渐将局势扳了回来。随着齐天大圣装备成型,Kinguin也无力再承受Newbee的伤害,最终,Newbee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中,Kinguin选出了一套德鲁伊和敌法师双核的阵容,这一阵容缺乏前期节奏点,在Newbee双辅助的游走下,被Newbee全面领先,风暴之灵和编织者连续击杀Kinguin英雄,德鲁伊的经济难以提升,随着双方经济差距越来越大,Newbee双核令Kinguin难以招架,Newbee轻取Kinguin,挺进胜者组决赛,与另一支中国战队VG会师。

  至此,主赛事胜者组前两轮结束,两支中国战队会师胜者组决赛,而LFY虽然落入败者组,却也有很大机会杀回。之后的赛程如图:

  将进行四组败者组的对决,详细对阵如下:

  compLexity Gaming将在败者组首轮(BO1)对阵Mineski.YDB,LGD.Forever Young则要等待Vega Squadron的挑战,而Team Kinguin和Team Secret等待着之前两组对决的胜者。

  作为新赛季中国区的第一个国际性大赛,完美大师赛将是中国玩家零距离接触世界各大战队,为之欢呼喝彩的绝佳机会;对主场作战的中国战队来说,挟天时地利,这是积累晋级积分的大好良机;而大规模的公开赛、预选赛更是给了新人机会,我们期待着有黑马给人惊喜,从这里起步,写就新的传奇。

  新赛季,战意重燃!

  感谢联想拯救者、三星、赛睿、炽魂对于本届DOTA2完美大师赛&完美盛典的大力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