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7-11-23 11:54:48
完美大师赛 静安体育中心点亮大师之路
11月22日,完美大师赛主赛事在静安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11月22日,完美大师赛主赛事在静安体育中心拉开帷幕。DOTA2主题的表演将玩家带到腥红之月下,也宣告着完美大师赛的开始,这一中国区的顶尖赛事,必将为战队、解说、玩家带来出色的赛事体验。

  【开场表演精彩绝伦 英雄降世开启大师之路】

  9时30分,完美大师赛开场表演开始。一段双人舞拉开了完美大师赛的序幕,两位舞蹈家化身DOTA2英雄敌法师和圣堂刺客,唯美的舞蹈结合激昂的音乐,让玩家沉浸到世界遗迹之间,旷古之战将在这里上演,英雄豪杰在这里争夺绝世神兵。舞蹈家时而柔美时而充满力量的动作,正是对DOTA2英雄的传神演绎,冷静的判断,灵活的身法,何为大师?由此开始。

  【豪门对撞令人期待 今日对决谁拔头筹】

  在开场舞之后,进行的是今天的揭幕战,Team Secret对阵compLexity Gaming。在小组赛中,两队分列B组第二和A组第三,也都有着让人印象深刻的发挥。coL兄弟间的默契自是毋庸置疑,Secret四将和EHOME.火的磨合也是渐入佳境。在此前的采访中,Puppey就提到过最重视的对手就是coL,两队谁能在交锋中占得上风,率先进入胜者组半决赛?我们拭目以待。之后将是Vici Gaming和Mineski.YDB的较量,一支是小组赛高居首位的中国战队,另一支是有两位核心选手长期在中国比赛的东南亚劲旅,Mineski.冰冰冰更是曾经效力VG,这两支队伍的碰撞也是值得期待。今天的最后一轮将是之前两轮比赛胜者的对决,胜者将率先进入胜者组决赛,是谁成为今日的最大赢家?一切将在今晚揭晓。

  【DOTA2玩家冒雨观赛 惊喜礼物回馈真爱粉丝】

  完美大师赛的开场表演于9点30分开始,玩家的进场时间在9点。今天的绵绵阴雨,更是影响了玩家的脚步。但是有一位玩家,冒着细雨,提前一个小时就来到了静安体育中心,静静等待着完美大师赛的开始。这也让所有工作人员感受到了DOTA2玩家对完美大师赛,对DOTA2的深沉热爱。对这样的真爱玩家,我们也奉上了一份惊喜,一份包含有完美大师赛专属周边大师之刃的礼包回馈热爱DOTA2的玩家。

  在现场的我画你涂板块,我们更是见到了许多携家人共同前来的DOTAer,在此,我们对所有玩家表示真挚的谢意,无论是来到现场观赛,还是在屏幕前收看直播,谢谢你们对完美大师赛,对DOTA2,对完美世界的支持与肯定。

  完美大师赛主赛事将在11月22日-11月26日进行,具体的开赛时间为:

  11月22日-25日:上午10时

  11月26日:13时开始红毯仪式  14时开始颁奖典礼

  【关于完美大师赛】

  作为新赛季中国区的第一个国际性大赛,完美大师赛将是中国玩家零距离接触世界各大战队,为之欢呼喝彩的绝佳机会;对主场作战的中国战队来说,挟天时地利,这是积累晋级积分的大好良机;而大规模的公开赛、预选赛更是给了新人机会,我们期待着有黑马给人惊喜,从这里起步,写就新的传奇。

  新赛季,战意重燃!

  感谢联想拯救者、三星、赛睿、炽魂对于本届DOTA2完美大师赛&完美盛典的大力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