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7-11-22 14:27:38
DOTA2神秘商店亮相完美大师赛 购物狂欢
在本次完美大师赛上,神秘商店将再度营业,海量周边来袭,玩家又可以在神秘商店选购自己喜爱的精美周边啦!

  DOTA2的每次大型赛事,吸引玩家的除了高质量的比赛,也有在神秘商店售卖的DOTA2主题周边,他们构成了独特的DOTA2主题周边文化,也让玩家的生活和心爱的游戏紧密结合起来。而在本次完美大师赛上,神秘商店将再度营业,海量周边来袭,玩家又可以在神秘商店选购自己喜爱的精美周边啦!

  【珍稀珍藏上架神秘商店线下专属超值回馈】

  本次神秘商店将有两款珍藏上架,超值限定的礼盒点燃你的全部期待。在珍藏中包含着多款精美周边,除了T恤、海报、毛绒、鼠标垫等,完美大师赛限定款变色马克杯也将包含在其中,更有机会获得手办、外设、服饰等额外掉落。两款珍藏仅在线下发售,想要购买这两款超值礼盒的玩家可要赶紧购票了。

  》》》完美大师赛购票通道《《《http://www.dota2.com.cn/2017pwm/tickets/

  【人气商品补货完成 DOTA2耳机再度开售】

  在此前的CHINAJOY神秘商店上,几款单品人气极高,其中,赛睿出品的DOTA2主题限量耳机以其可爱的画风,珍稀的价值引来热捧,第一批上架的三百个全部售罄。许多玩家热切期待着耳机的再度开售,而在此次完美大师赛线下和线上神秘商店,DOTA2主题耳机同步补货完成。玩家可通过神秘商店购买这一人气周边,与DOTA2英雄一起,畅游天辉夜魇世界。这也是DOTA2主题耳机的最后一次上架,此后将不再售卖,请玩家抓住机会购买。

  除了DOTA2主题耳机,另一极受玩家喜爱的商品便是潮汐猎人马克杯。呆萌的造型让它一面世就被抢购一空,此次完美大师赛神秘商店,这一人气商品也将再度上架,潮汐猎人不仅在游戏中,更在生活中陪伴你。

  【全新单品首度发售】

  在本次神秘商店上,还将有全新单品首度亮相。DOTA2全英雄主题手机壳首次发售,精美的全英雄主题,结合出色的质量,DOTA2的英雄们穿过无尽时空,和你一起守护你心爱的手机。

  中国区限定主题徽章也将在本次神秘商店开售,独特的金属纪念徽章搭配专属的至宝款式,极具纪念意义,是收藏的不二选择。

  除了线下神秘商店的售卖,本次神秘商店的大部分商品都将同步上架》》》线上神秘商店《《《http://secretshop.dota2.com.cn/。在本次神秘商店活动中,更将有超值折扣活动,同时购买周边即可参加》》》完美大师赛互动指南《《《http://act.dota2.com.cn/pwm2017的活动,开启华丽金箱,有机会合成神器兑换绝版肉山雕像!线上折扣和兑换活动将在本月30日截止,想要购买周边的玩家可要抓紧时间了。

  线上神秘商店开售时间:

  11月21日下午

  线下神秘商店开售时间:

  11月22日-11月25日 每天10时-16时

  11月26日 13时-17时

  游天辉夜魇,与周边相伴,尽在完美大师赛神秘商店!

  【关于完美大师赛】

  作为新赛季中国区的第一个国际性大赛,完美大师赛将是中国玩家零距离接触世界各大战队,为之欢呼喝彩的绝佳机会;对主场作战的中国战队来说,挟天时地利,这是积累晋级积分的大好良机;而大规模的公开赛、预选赛更是给了新人机会,我们期待着有黑马给人惊喜,从这里起步,写就新的传奇。

  新赛季,战意重燃!

  感谢联想拯救者、三星、赛睿、炽魂对于本届DOTA2完美大师赛&完美盛典的大力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