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17-10-30 13:37:58
VP战队夺冠 队员solo荣膺MVP获赠奔驰车
在本次Major赛事的MVP评选中,VP战队也笑到了最后。他们的五号位选手Solo荣获这一殊荣,同时他还将获得由梅赛德斯赞助的奔驰轿车一辆!

  ESL One汉堡站的比赛刚刚结束,VP战队夺得冠军。而在本次Major赛事的MVP评选中,VP战队也笑到了最后。他们的五号位选手Solo荣获这一殊荣,同时他还将获得由梅赛德斯赞助的奔驰轿车一辆!

  VP在整个系列赛中表现出了当之无愧的王者实力,他们先后战胜KG、Liquid、Newbee和Secret,而这与五号位选手Solo兢兢业业的付出密不可分。在比赛中,Solo无一例外的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团队,从赛后统计来看,Solo的数据很丑陋;但每一个看过比赛的人都不得不承认他“打得漂亮”!

  9场比赛中,Solo场均KDA 2.5,而每分钟金钱仅有255——数据不能说明这位选手的伟大,在对阵Liquid的比赛中,Solo三局的总金钱仅为2296、2350和2507,但他的付出保证了队内其他选手的发育,从而让整个团队击败了此前不可战胜的Liquid。

  Solo的英雄池对VP战队来说也是恰如其分。5场痛苦之源,3场食人魔法师和1场干扰者,毫不华丽的英雄池,毫不耀眼的操作,却总能为VP带来最大收益。我们经常能在对线期看见Solo操刀的食人魔法师或者痛苦之源强压对方核心英雄,让他们闻风丧胆;也经常能看见Solo为No[o]ne-和RAMZES666挡枪,让两位大哥逃出生天。

  这种在国内被称为“扒裤衩”的打法已经成为Solo的代名词,有他的地方就不会有无法发育的己方核心——祝贺Solo获得ESL One汉堡站MVP!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