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来源:max 时间:2017-10-23 13:05:38
DOTA2汉堡Major将评选MVP 奖励为奔驰轿车
本次ESL One汉堡站的比赛将评选出一名选手成为本次赛事的MVP,而MVP的奖励将会是,一辆价值5万欧元的全新奔驰轿车!

  ESL One汉堡站的比赛还有5天就要开始,主办方对于他们举办的本赛季第一个Major还在不遗余力的进行宣传。今日凌晨,ESL主办方再次放出惊人消息——本次ESL One汉堡站的比赛将评选出一名选手成为本次赛事的MVP,而MVP的奖励将会是,一辆价值5万欧元的全新奔驰轿车!

  主办方在其官网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为了共同庆祝这项世界顶级的电竞赛事,本次比赛的最有价值选手将获得由赞助商梅赛德斯-奔驰赞助的奖品——一辆价值5万欧元的全新奔驰轿车。评选结果将在总决赛结束后即刻揭晓,记得锁定我们的比赛!

  你的投票将决定MVP的归属!投票阶段,所有粉丝都可以为他们喜爱的选手投票。投票将于10月26日开始,直至总决赛最后一场截止。最终票数将由两部分组成:社区投票和我们的解说评审团投票。两部分的权重分别为40%与60%。

  早前,本次Major的主办方就已经与梅赛德斯达成合作,这样一来,以奔驰轿车作为奖励也算合情合理,但对于电竞赛事来说,这份奖励却也是前无古人。

  每一位粉丝都可以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这样代表中国出征的Newbee和KG战队的十位选手,也将有机会角逐MVP的头衔和奔驰轿车的奖励。MVP投票的开始日期与比赛开始日期相同,皆为26日,届时,请广大玩家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出宝贵的一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