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翻车侠 来源:max 时间:2017-10-11 13:12:18
DOTA2 SLi前瞻:新赛季第一滴血花落谁家
SLi尽管只是一个Minor级赛事,战队质量却无可挑剔。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检阅基辅角斗场的战士们。

  SLi国际邀请赛即将在10月12日重返乌克兰首都基辅,在看了将近两个月的预选赛后,全世界的DOTA2粉丝们终于可以看到真正的巅峰对决。本届SLi国际邀请赛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他不仅是新赛季的首个线下大赛,更是DOTA2历史上的第一个Minor。得益于主办方的良好口碑,SLi尽管只是一个Minor级赛事,战队质量却无可挑剔。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检阅基辅角斗场的战士们。

  Liquid

  作为TI7赛季的最大赢家,Liquid恐怕是迄今为止唯一没有在新赛季亮相的队伍了。依稀记得两个月前,他们冲破三支中国战队构成的铜墙铁壁夺得象征不朽的冠军盾,用实力延续了奇偶魔咒的传说。俗话说流水的冠军铁打的魔咒,即使目前看来新赛季的改版并未对这支王者之师的英雄池有太大的影响,但还是会给粉丝们留下疑问——已经两个多月没有打比赛的Liquid到底会是什么样的状态?还是需要我们一起来见证。

  Newbee

  已经收获一冠一亚的Newbee无疑是中国最成功的战队,任何的流言蜚语和恶意中伤都打不倒这支天生的豪门,从双子星的传承到担架队的接棒,这支Newbee一路走来已经无数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不久前结束的梦幻联赛中国区预选赛中,Newbee捍卫了自己中国王者的宝座。现如今他们再一次参加线下赛,基辅能否成了TI7亚军的幸运之地,为他们带来期待已经的线下赛冠军,这还需要他们自己来争取。

  Secret

  平心而论,Secret在TI7赛季的表现确实只能用糟糕来形容,被誉为东南亚第一新秀的Midone飘洋过海来到土耳其获得的成绩与他在Fnatic时期简直是天差地别。但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Secret毫无疑问你是新赛季洗牌的最大赢家,在这个转会期他们送走了背锅位MP和缺乏亮点的蓝领三号位Kehzu,在Fata和ACE加入后Secret马上统治了欧洲赛区。SLi、PGL、ESL One等线下赛门票无一例外落入了他们手中,曾经风光无限的春秋霸主OG只能去争取他们不要的名额,这支生来就是豪门的战队几经沉浮又一次站了起来。是时候决定一下谁是新任欧洲霸主的了,就以这个TI7冠军的工资杯开始!Liquid you are next!

  VG

  身为中国顶尖豪门的VG已经沉沦了一年多了,很长一段时间中,无论他们怎样补强都无法冲出国内的束缚。新的赛季VG的大手笔让人惊叹,不惜送走多年来视为核心的Fy和新生代四号位的代表Hym进行彻底重建, 新的VG是一支集合了五个战队最优秀选手的队伍,这是一支现阶段最有资格被称为西恩银河战舰的队伍,五个顶尖选手为了打出更好的成绩而走到一起。在熬过了磨合期的极度不适后这支VG终于获得了SLi国际邀请赛的门票,这是Ori第一次走出国门,也是国土和芬队重返世界舞台的起点。这支新VG有着让人叫绝的英雄池和天马行空般得BP思路,不管怎么样,看他们比赛,肯定是一种享受。

  Mineski

  在TI7正赛开始前这支战队就完成了集合,在这支战队的阵容公布后,全世界都无一例外得向东南亚其他劲旅投去同情的目光,这支Mineski和VG一样是集合本土最优秀选手的产物。作为东南亚灵魂人物的Mushi在TI6结束后走到了人生的最低谷,从被一手选中的新人抛弃,再到真视界中那个“团队毒瘤”,一年来他的遭遇完美诠释了“呼吸原罪论”;而三冰和他的Faceless在支配了东南亚大半年后以一个失意的模样结束了冲击TI7的旅途。两大东南亚巨星为了能重返世界舞台再次携手,如今这支Mineski有了最强的配置,更是敢于在比赛中选出双自由人和三号位冰龙等奇葩英雄。他们和Secret一样几乎拿下了东南亚赛区所有的门票,欢迎从地狱的尽头归来——Mushi、Iceiceice!

  coL

  第一个线下赛就有如此之多的老面孔回归,coL的五人同样是TI7赛季的失败者,无论是前往瑞典加盟Alliance以求更好发展的Limmp还是联手PPD的Chessie都未能获得更好的成绩。绕了一大圈后,他们一起选择回到了老东家coL,事实证明适合的才是最好的,coL在旧将回归后同样成了北美区的代表之一。这是一支在BP上比VG和Mineski更加任性的队伍,小看他们,可能会吃大亏!

  Na'Vi

  自家门口的比赛永远是Na'Vi最熟悉的,在一年多前,有再度崛起之势的Na'Vi就曾在家门口的SLi联赛打进总决赛,只是最后他们不敌VG.R失去了这一冠。无论多少次跌入谷底,只要Dendi还在,这支Na'Vi永远不会缺乏掌声和支持者,新赛季Na'Vi再次回归,哪怕是黄粱一梦,也会让人无比激动。

  SG

  没有人会忘记基辅特锦赛的黑八奇迹,SG以一己之力告诉了全世界比赛从来没有什么定数,小看任何一支战队的所要付出的代价都是惨重的。在无缘TI7后SG同样进行了大换血,这一次他们终于压倒了Infamous成为了新的南美霸主,正视赛区差异并不代表轻视战队,SG依然是地区代表,值得每个人尊重。

  10月12日赛事预告

  18:00 VG vs SG

  VG抽到了上上签?也许是吧,但SG一直是黑马的代名词,SLi国际邀请赛揭幕战,最强赛区的新爵对上了新兴赛区的霸主队,想必不会缺乏看点。

  21:00 Mineski vs Liquid

  曾经在DAC上,Liquid就因为懈怠训练而输给了Faceless,如今Mineski无论是配置还是磨合都远非当初的Faceless可比,甚至Liquid在面对中国战队时得天独厚的BP优势也在Jabz面前荡然无存。无论是精灵还是光法,这位泰国新秀都有自己的心得。这绝不会是一场TI冠军的表演赛,很可能会是一场如火星撞地球一般的巅峰对决。

  作为TI8赛季的第一个官方赛事,SLi无论是队伍质量还是比赛赛制都可以说是诚意满满,让我们一起来见证150分的TI8邀请积分到底会落入哪支战队之手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