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火猫 时间:2017-09-29 13:35:54
DPL2017职业联赛 中国DOTA2顶级职业赛事
DPL顶级联赛将于9月30日率先开战,随后DSPL甲级联赛也将于10月2日开战,新的赛季新的征程,锁定火猫直播,精彩DOTA2赛事让你看个够!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于9月30日正式开战!作为中国顶级DOTA2职业联赛,数十家国内顶尖DOTA2俱乐部将展开为期两个月的漫长争夺,来争夺最后的冠军!DPL顶级联赛将于9月30日率先开战,随后DSPL甲级联赛也将于10月2日开战,新的赛季新的征程,锁定火猫直播,精彩DOTA2赛事让你看个够!

  本届DPL职业联赛依旧分为DPL顶级联赛和DSPL甲级联赛两大赛事,其中DPL顶级联赛参赛战队为:LGD、CDEC、VGJ、LFY、Max、iG.V、VG、Newbee、iG;

  DSPL甲级联赛参赛战队为:FTD、LYG、Eclipse、SC、VDuobao、Way、Bheart、C5、CG、T.O.T、VG.P、Rock、NB.Y、Urc。

  DPL顶级联赛将从9月30日一直持续到11月2日,DSPL甲级联赛将从10月2日一直持续到10月27日,随后DSPL季后赛将于10月30日-11月2日进行,DPL季后赛则将于11月10日-11月12日进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