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7-08-25 16:16:11
DOTA2 专访ChuaN神:老十一将和国土组队
最近正值TI结束之后的转会期,我们有幸采访到了VG战队的Chuan神,他曾在TI预选结束后表示预选赛可能会成为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胜利。

  最近正值TI结束之后的转会期,我们有幸采访到了VG战队的Chuan神,他曾在TI预选结束后表示预选赛可能会成为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胜利。

  Q:感谢Chuan神接受我们的采访,最近一段时间Chuan神都没有直播,那么Chuan神目前人是在马来还是在中国呢?

  ChuaN:前段时间回马来处理了一些事情,这两天刚回到上海。

  Q:最近一段时间,正值转会期,不知道Chuan神自己对于接下来的职业道路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ChuaN:暂时不打了吧...先直播一段时间

  Q:前一段时间您曾经和网络喷子产生了一些矛盾,导致您曾经发微博表示要离开,之后天梯疯狂掉分,对于这件事能给我们详细的说一下吗?

  ChuaN:喷子水军太多,个人觉得他们有这个力气喷我不如去救灾或者做些有意义的事情,我天梯没掉分啊,七千守门员,木木发的那个截图是天梯单排排不到人我去排赛季天梯,没排过赛季天梯没出分所以排的局显示在客户端的分数比较低。

  Q:前一段时间东南亚地区开放了CDEC联赛之后,您主动提出想参与本次CDEC联赛,具体是什么样的原因让您做了这样一个决定呢?

  ChuaN:因为回马来家里的网打不了国服,东南亚单排不好玩,所以就想玩玩东南亚的CDEC,因为最近在东南亚CDEC还是蛮火的,现在回上海就不用了,如果大师赛再开的话可能直播的时候打一打吧。

  Q:Mushi重组了Mineski之后很多人称这支队伍是东南亚的银河战舰,对于这支战队你怎么看。

  ChuaN:很不错啊,但是我觉得MUSHI还是打中单厉害些,还有他们的5号位不怎么厉害,可能会是队伍的短板吧。

  Q:今年V社修改了邀请规则,以选手积分和队伍积分来确定战队是否能够受邀,这样就防止了TI前临时换人的情况发生,作为TI冠军您怎么看待这样的变化?

  ChuaN:个人觉得很不错啊,跟着实力走,但是对于一些没去过V社比赛或者TI的人可能就更难去了。

  Q:在早些时候V社更新了7.06F的版本,TI期间大热的英雄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削弱,你怎么看待这个新版本。

  ChuaN:正常的改动,而且这个版本改得不多,比较期待下个版本新英雄新物品这些能对游戏产生变化的东西吧。

  Q:今年的TI有很多的新人选手都表现的非常优秀,这两年国内职业圈也出现了非常多的新人选手,你认为是什么导致最近几年的新人选手突然增加的。

  ChuaN:本来就是应该这样的嘛,新换老,不可能一批选手从开始打到这个游戏不更新了,不可能的,再说最近几年联赛越来越多,CDEC都开到东南亚了,新人总是能打出成绩让人看到的。

  Q:目前很多战队转会的信息都已经开始陆续公布了,Chuan神怎么看当前的世界格局,或者说在你心目中的世界前五名应该是哪些队伍。

  ChuaN:这次转会除非是合同租借关系,不然强队都几乎没换人。所以应该跟TI差不多。LIQUID NEWBEE VP LFY 还有一个我觉得会是老11国土芬队那个战队。

  Q:关于这个战队有什么消息可以透露么?

  ChuaN:具体的情况不清楚,只是知道他们三个人好像组了一个战队。

  Q:Chuan神对支持自己的粉丝们说几句话吧。

  ChuaN:非常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粉丝吧,特别是那些无论我成绩怎么样或者我被喷子水军黑得怎么样还依旧支持我相信我的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