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来源:游迅网 时间:2017-08-24 15:21:26
DOTA2国家天梯平均分排行:韩国竟居第二
在一份包括了全球120万玩家的国家天梯平均分榜单中新加坡第一,而韩国竟然出现在第二位。要知道韩国DOTA2在2015年底就已经停运了。

  天梯分数在一定程度上反映着一位玩家的实力,目前DOTA2天梯万分大神也只有3位。据数据统计,在统计的DOTA2玩家中有将近90%的玩家在4200分以下,40%以上的玩家在3000分以下,6000分以上的玩家只有0.29%,7000分以上玩家只有0.06%,更别说突破10000分的玩家了。

  所以普遍认为3000分是新手玩家的分水岭,而4000分是进阶玩家的分水岭。因此,也有不少玩家也吐槽3000到4000是个难以逾越的鸿沟。

  更有趣的是,在一份包括了全球120万玩家的国家天梯平均分榜单中新加坡第一,而韩国竟然出现在第二位。要知道韩国DOTA2在2015年底就已经停运了。

  在刚结束的TI7国际邀请赛中,前MVP五名韩国选手也是兵分五路杀进正赛,虽然成绩都不太理想,但是能在停服的情况下依然游走于世界各地,坚持打职业,足以值得我们敬佩。

  在这份榜单中,中国排在第41位,平均天梯分3274,统计人数164972。DOTA2第一大国俄罗斯则排在第234位,平均天梯分2855,统计人数214347。

  玩家基数大无可避免地会导致平均分偏低,毕竟低水平玩家还是占大多数。当然要看一个国家的职业水平也要看金字塔尖的人有多少,玩家基数大同样会有更多地高端玩家,而这些玩家就是职业战队的储备力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