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NGA伐木部 来源:NGA 时间:2017-08-16 15:52:47
DOTA2 新血与奇迹 —— TI7比赛数据统计
国际邀请赛首次扩军。TI7的参赛队伍由之前的16支增加到了18支,这也使得TI7的总比赛场数略为增加,由TI6的159场上升到了192场。这其中包括144场小组赛阶段的比赛、47场主赛事阶段的比赛,以及1场全明星赛。

  1、比赛总览

  国际邀请赛首次扩军。TI7的参赛队伍由之前的16支增加到了18支,这也使得TI7的总比赛场数略为增加,由TI6的159场上升到了192场。这其中包括144场小组赛阶段的比赛、47场主赛事阶段的比赛,以及1场全明星赛。

  TI7的平均游戏长度为39.95分钟。这一数据较为稳定,前几届TI的平均时长也保持在40min左右。应该说,冰蛙对游戏节奏的把握还是比较得当的。

  最长的一场鏖战爆发在小组赛第7轮,iG.V在和Empire进行了一场128分钟的世纪大战后艰难取胜。这场比赛也是TI历史上正赛阶段最长的一场比赛。

  最短的一场战斗则是小组赛第9轮EG对阵Fnatic的第二局。EG用了15分钟便带走了Fnatic。

  最为激烈的一场比赛是小组赛第5轮,Empire对阵TNC的第二局。在79分钟大战后,双方共爆发了104个人头。

  选手滚轮语音

  玩不了啦! - 174次

  加油! - 162次

  冲锋 - 127次

  Patience from Zhou - 116次

  PlayApplause - 114次

  Это ГГ - 94次

  天火! - 90次

  Ай-ай-ай-ай-ай, что сейчас произошло! -81次

  Brutal. Savage. Rekt. - 80次

  Waow - 70次

  整个TI7过程中一共祭出了8把圣剑,其中5把是在前述的128分钟大战中祭出的。

  191场比赛中信使死亡了164次,平均每场会有接近一次信使击杀。

  TI期间产生了70次超越神的杀戮,而最高连杀次数为18连杀,Newbee.Sccc、TNC.KUKU^、TNC.Raven三位选手达成了这一目标。

  只有2名选手在TI期间没有任何连杀记录,他们是C9.PieLieDie和Fnatic.Febby。其中Febby还有一次多杀记录(双杀),而PieLieDie啥都没有。

  共有27次疯狂杀戮和5次暴走被记录。完成暴走的选手有Newbee.Moogy、Liquid.MATUMBAMAN、TNC.KUKU^和LGD.AME(两次暴走)。

  Boboka:是不是亮瞎了

  roshan一共倒下了398次,平均每场游戏2次多一点。而产生的这398块不朽之守护中有18块被夺取了。

  2、队伍数据

  由败者组第二轮一穿六夺得冠军的Liquid进行了35场比赛,比赛场数排在第一。

  Liquid也是胜率最高的战队,在渐入佳境后他们的胜率以77.14%位居第一。LFY凭借76.92%的总胜率以微小的差距列举次席。

  而HR和Fnatic分别以16战1胜和16战2胜的成绩拿下了6.25%和12.5%的胜率。

  LFY平均每场斩获28.4个人头,死亡次数却只有18.12次,两项数据全部列居榜首,堪称本届TI最会干架的队伍。

  而最能送的队伍莫过于场均送掉32.44个人头的Fnatic了。

  Liquid则是最能刷的队伍,平均每场的总GPM达到了2121。

  和平常对毛子队印象完全相反的是,Empire的场均游戏长度是最长的,他们平均每场要用掉47.27分钟;另一名毛区大将VP的场均用时也是平均水平之上的41.29分钟。

  另一个完全相反的数据则是LGD,他们本届的打法一反之前人们对其的印象,平均每场只用33.13分钟就结束了战斗。除开战五渣HR,这一数字是最低的。

  TNC平均每场0.65个一血,他们的前期打法可以说是很凶悍了。而iG.V和Infamous则只有35.3%的概率能拿下一血。

  熊打盾是常识。VP对肉山的掌控是所有战队中最好的,平均每场能够击杀1.522个肉山,Liquid则以1.486次之;而Fnatic16场比赛一共就杀过3个肉山。

  Secret认为控制才是关键,他们场均控制时间达到了189.1秒。iG则觉得要什么控制就是干,他们场均控制时间只有91.81秒。

  每支队伍对阵营的偏好各不相同;EG和DC觉得夜魇更占优势,他们分别有85%和79%的时间选择夜魇;VP和LGD则认为天辉更适合他们,他们分别有74%和73%的时间选择天辉。

  Liquid场均能够杀掉0.743只信使,其中MinD_ContRoL一个人就能杀掉0.514只。先知真尼玛好玩!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