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U9|jeremy_zhu 时间:2017-07-14 15:46:51
DOTA2展望TI7:NP战队和杰克毛的艺术人生
Team NP用强而有力的姿态证明了自己北美霸主的地位。轻取北美TI预选赛,拿下前往西雅图的门票之一。

  Team NP用强而有力的姿态证明了自己北美霸主的地位。轻取北美TI预选赛,拿下前往西雅图的门票之一。

  Team NP的诞生

  TI6之后,Team NP宣布诞生,而令人意外的是,队员的选择几乎全是前C9的成员。尤其在秘密的成绩并不理想后,EE失去了信心,选择重新组队,期望能聚集当时北美地区的顶尖选手。可结果并不理想。所以EE想到了前C9的各位老艺术家。

  首先加入Team NP的是EE的前队友Aui_2000,以及在TI6期间担任秘密教练的1437。 为了调整队伍的位置,EE选择转Carry为中单,把Carry的位置让给了Aui_2000 (任何位置都能刷的2000哥)。又随着1437在TI5期间C9队员, SVG 和 MojoStouStorm的加入,Team NP得以圆满。SVG 和 MSS 当时还是 一支美国队伍 ‘ Shazam’首选的队员,而 MSS的惊人表现也证明EE的眼光。

  公众对于Team NP的新阵容并不看好,尤其Aui_2000是以辅助成名,而今却转向了Carry14位。而EE也从熟悉的Carry位转变为中单。1437加入NP前的战绩也并不理想。加入新C9没多久队伍就解散了,之后加入DC有被解约。

  然后,被大家认定是一个三流队伍的NP,第一赛季的成绩居然还不错。更别提动不动就发个Blog吸眼球的EE了。

  Team NP 在建队之后,就很快在北美赛场上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他们在Northern Arena Beat Invitational 成功突围小组赛并在决赛中输给了Wings, 获得第二名。而这还没有停下他们的脚步。在最终预选赛上,三杀 CompLexity,成功获得Summit 6, Boston Major 和ESL one Genting 2017的门票。仅仅在组队的第一个月,就赢下了4个线下赛的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EG和DC在TI6的惊人表现,NP在北美的唯一对手就是CompLexity. 对于EG和DC来说,绝大多数的比赛都是被直接邀请的,这就给了Team NP 很大的空间去为即将到来的线下赛,磨合相互之间的配合。

  他们的第一个线下赛是在2016年10月份,Northern Arena Beat Invitational 。在此次比赛中,NP在败者组 1-0 淘汰了由 Crlt领导的新EG,2-1击败了EHOME,挺进决赛。虽然在决赛中2-0输给了TI6冠军Wings战队,但队伍的成长能被看到。之后他们在Summit获得第六名,在MoonDuck’s Elimination Mode获得第三名。 尽管北美赛事的含金量较低,不能很好展现NP的实力,但接下来的Boston Major则证明了这一点。

  Team NP在结束小组赛之后,排名第3,很幸运的排到了EHOME ,一个在Northern Arena 和Summit 6都击败过的对手。 最终他们击败了EHOME,败给了TI6亚军的老DC,在Major获得前8. 从这一刻起,Team NP 无疑是在不断成长的,犹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Team NP 在ESL One Gengting中位居前6Team NP 在ESL One Gengting中位居前6

  Kiev Major 给北美赛区带来了新的风暴。 老DC, 享受了3个月 TI亚军带来的光辉之后,不得不开始为线下赛的门票开始打预选赛。同时,Bulba和 Demon, Dubu, Mason, Abed 建立了 Team Onyx (新DC),意味着北美赛区的竞争更激烈了。

  Team NP 差一点就拿到了SL i-League Season 3的门票。在与老DC并列小组第一的情况下,输掉了加赛的BO1。尽管他们随后在DAC2017的预选赛上,成功复仇 Team Onyx, compLexity以及老DC。从败者组一路杀到预选赛决赛, 获得了前往中国的唯一一张门票。

  Team NP似乎始终占据了鱼塘霸主的地位。随着Kiev Major 地区预选赛的到来,他们在小组赛以6-0的比赛高居榜首。这样的战绩似乎意味着又是一张major的门票到手。唯一没有聊到的是,他们击败了无数次的对手,也在不断成长。

  CompLexity 亲手送NP进入了败者组,而在败者组中,Team Onyx又2-0击败Team NP, 毁灭了他们前往Kiev Major的希望。

  如果不是一个月前,成功拿下了DAC2017的预选赛门票,在Kiev Major预选赛上仅仅拿到北美第三的成绩,将会令NP更加难受。而DAC2017, 也将是NP两位选手的最终谢幕。

  Team NP 在DAC2017 上的表现说不上糟糕,但总觉得他们欠缺了那么一点点冠军相。在小组赛,他们成功击败EG, Liquid 和IG,却挡不住跌入败者组的命运。最终结果,连第一轮都没有撑过去。

  DAC2017,输给了VG.J,以9-12名告终。在Boston Major赛季上的强力表现,以Kiev Major赛季的惨淡结尾。DAC结束之后,1437 和SVG离开了战队,并发状态表示,‘一个并不愉快的离开’。由于北美地区,专业辅助的选择很少,对于Team NP 来说,在TI7地区预选赛前,确定阵容,形式很严峻。可是,EE此刻却藏了一手好牌。

  失去1437和SVG, Kiev Major也没能出线,Team NP的结局似乎已经可以预见。可令人惊喜的是,在转会期,他们引入了两位顶尖的选手,让队伍变得更强了。

  EE重新回到了他熟悉的Carry 位置,迎来了C9的老朋友FATA。 FATA- 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在2015-2016期间作为Team Liquid的中单。之后从忙碌的比赛中,休息了一段时间,组了一个业余队,Team B)ears.

  既然中单已经得到了升级,那是时候找寻一个新的辅助了。于是,EE 又把眼光瞄向了以前C9的老队员,‘pieliedie’. PieLieDie在Team Secret 效力长达18个月,他的转会,有点突然。尤其在2015年曾经被C9踢过一次。但对于team NP 来说,走的真是一步好棋。 他们的阵容比以前更强,而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

  TI7前,Team NP的表现异常的好。可以说是俱乐部最辉煌的事情。在Manila Master上获得第三,太晚的Zotac Master 获得第二,加利福尼亚的Sumiit 7 并列第三。这个阵容下取得的成绩真的是令人震惊,而EE和FATA之间的化学反应也是显而易见的。

  虽然1437和SVG的离开有点突然,但Team NP 还是在TI7 地区预选赛上调整好了阵容。对于北美赛区的两个出现名额,Team NP没有冒险,强势的拿下了第一邀请的席位。

  其实九月份当Team NP宣布成立的时候,几乎没有人对他们抱有太大的期望。新队员的加入让队伍的的策略更加多样化,而他们也通过击败Team Secret 和IG 成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EE和他的队友一起建立了NP, 而现在,回报来了。

  评论:

  他们甚至有崩7作为教练...(瞧不起我大崩神?一套艺术三连带走你

  毫无疑问下一个加入NP的是RTZ哈哈哈(RTZ真是惨...完美避开冠军的男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