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来源:火猫 时间:2017-06-28 15:47:41
TI冷知识科普第一期:比赛时长之“最”
DOTA2 TI7国际邀请赛开战在即,相信很多人心目中都有一支最强战队,希望这只战队能够夺得DOTA届的最高荣誉。

  DOTA2 TI7国际邀请赛开战在即,相信很多人心目中都有一支最强战队,希望这只战队能够夺得DOTA届的最高荣誉。然而除了这些最强战队外,TI比赛中有很多不为人知的TI之“最”,这些数据让TI比赛变得丰富多彩、生动有趣。今天让火猫喵娘就带你学习这些不为人知的TI小知识吧!

  TI历史上“时间最长”的比赛

  2013年TI3淘汰赛胜者组第一轮BO3第二场 iG vs DK的比赛,双方一直战至98分01秒才由iG拿下胜利,本场比赛如此膀胱以至于圣剑掉在地上一分钟都没有人捡,DK的德鲁伊刷到了12格神装,电魂甚至换了一个BKB,肉山都已经刷到了第九代。将近100分钟的比赛时长也创造了TI正赛的历史记录,至今无人超越。

  不过最终DK还是在决胜局战胜了iG,拿下了本轮比赛的胜利。

  TI历史上“时间最短”的比赛

  最短的比赛发生在TI4冒泡赛第三轮DK vs C9的第二场比赛,第一场双方刚刚经历了70分钟的大战,本以为第二场局势依旧会很焦灼,没想到DK用一套狼人尸王戴泽的推进体系打得C9毫无还手机会,仅用时11分22秒就取得胜利。艺术家们的天赋,岂止于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