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耀宇传媒 时间:2017-06-23 14:54:42
2017 MDL国际精英邀请赛最终名单尘埃落定
由Mars耀宇传媒主办的大型DOTA2国际赛事2017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将于7月5日至7月9日正式落户华中电竞之都——武汉。

  由Mars耀宇传媒主办的大型DOTA2国际赛事2017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将于7月5日至7月9日正式落户华中电竞之都——武汉。本届MDL共邀请四支队伍:iG、Newbee、OG、EG,外加三支预选赛晋级队伍LFY、LGD、CG。今天我们正式公布,由于近期国际大赛较多,赛程相对冲突,原定的欧美区晋级名额不得不被取消。最终我们根据中国区预选赛的排名情况,由VG战队自动晋级获得最后一个名额。

  作为Ti7之前的最后一个国际大赛,本届MDL将会是中国战队备战Ti的极佳练兵机会。而8支战队中iG、OG、Newbee、EG这四支Ti7直邀队伍也足以体现本届MDL质量之高。让我们共同期待本次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的DOTA2盛宴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关于MDL

  2017 MDL国际精英邀请赛是由Mars耀宇传媒主办的大型DOTA2国际大赛,本届MDL共邀请四支队伍:iG、Newbee、OG、EG,外加四支预选赛晋级队伍(中国区、欧洲区及东南亚区)将于7月5日-7月9日进行线下总决赛,其中7月5日-7月6日为酒店线上阶段比赛,7月7日-7月9日将移师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本次赛事观众入场方式分为VIP门票以及武汉线下赠票两种渠道,VIP门票即将正式上线发布,武汉线下赠票仅能通过武汉当地合作高校、网吧等特权渠道获得,敬请关注MDL主办方Mars耀宇传媒公布的最新赛事信息。

  主办方:Mars耀宇传媒

  支持单位: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赛事场地: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中央球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