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七夜|178 时间:2017-05-27 13:42:50
莫斯科震中杯赛制 小组赛10队AB组循环赛
即将开战的莫斯科震中杯公布了他们本次比赛的赛事赛程信息,这次相比于去年的上一届赛事,赛制发生了较大改变。

  即将开战的莫斯科震中杯公布了他们本次比赛的赛事赛程信息,这次相比于去年的上一届赛事,赛制发生了较大改变。

  小组赛阶段:

  10支队伍将分成2个小组,每个小组5支队伍。

  A组:OG,Liquid,Secret,Navi,LFY

  B组:VP,EG,iG,TBirds,CG

  小组赛将在6月4日到6月7日间进行。

  其中每个小组的队伍间将进行循环积分赛,每个小组前3位的队伍将晋级主赛事,其中每个小组头名的队伍将直接晋级主赛事半决赛(第一轮轮空)

  而每个小组后两位的队伍将被直接淘汰。

  淘汰赛阶段:

  震中杯的淘汰赛将于6月9号到6月11号在莫斯科的 VTB Ice Palace进行。

  淘汰赛赛制为单败赛制:

  其中小组赛每个小组积分第2-3名的队伍将进行1/4决赛的争夺,而小组赛每个小组头名队伍将直接晋级第二轮的半决赛。

  附震中杯2017奖金分配:

  总奖金:$1000000

  1st Place: $250000

  2nd Place: $100000

  3rd and 4th Place: $40000

  5th and 6th Place: $20000

  7th and 8th Place: $10000

  9th and 10th Place: $500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